同程董事长吴志祥先生加入墨鱼旅行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5-24 12:38:28
  和90后一起探索年轻人的旅行新玩法,资深70后与活力90后组CP ~搅翻旅游江湖。

  在旅行过去的20年,整个行业从萌芽期,发展期,爆发期,成熟期,从OTA的身份逐步从代理向OTP(在线平台)、OTS(在线服务)和OTC(在线内容)过渡,在线旅行的格局基本显现,每一家都有自己的核心优势、相对壁垒和用户群体。

  同时在百家争鸣之时旅行市场也面临了很多问题:流量红利消失获客成本高、产品频次低利润低、同质化产品供给过剩等,面对全球化新消费人群市场没有彻底创新的产品;

  墨鱼旅行很好的将兴趣社交、内容分享、创意玩法融合解决了获客成本用户留存问题。 未来旅行更加偏碎片化、深度游、创意主题游发展,墨鱼旅行结合周边游、驴友推荐的本地生活网红景区打卡等提高行业服务频次,小众创意的玩法和自由组队的形式是我们比较看好的,更加符合未来超级自由行的方式。

  旅行市场依然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墨鱼旅行在一众年轻的旅行平台中独具潜力。

  新一代的市场我们相信交给新一代的创业者会创造更多惊喜。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旅行交友拼团拼车APP墨鱼旅行 完成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