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上国际舞台,中佳盛世文化产业集团获得2021年德国红点设计入围奖4项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5-25 13:26:24
  近日,德国红点设计奖正式官宣了2021年获奖作品,由中佳盛世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提交的4款产品荣膺其中。

  1924春熙路品牌是由中佳盛世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孵化的品牌之一,也是品牌首次将门店应用类产品申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凭借出色的创意与设计,荣获此项国际设计大赛入围奖4项。

\

  德国红点工业设计大奖诞生于1955年,由欧洲最具声望的设计协会Design Zentrum Nordrhein Westfalen设立,堪称世界工业设计领域中的至尊荣耀。在整个工艺设计领域,能够获得红点大奖的作品无一例外的会成为卓越的传世之作,获奖产品均陈列于德国第六大城市埃森的红点设计博物馆,供世界各国产业界与文化界人士参观。历史上,索尼、三星、西门子等国际知名品牌都曾是红点大奖的得主。红点奖的评选标准极为苛刻,评选严格按照"通过筛选和展示认定资格"的标准进行,只有上市不到两年的产品才具备参选资格。同时,形成参选产品与同类产品的区别,为设计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该奖项在确保公平公正的前提下,由业界公认的专家组成评审团,通过审查产品设计的创新性、功能、质量、工程学原理、耐用性等十项指标做出评定。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公认认为是设计界的“奥斯卡”含金量十足。

  此次获得入围奖,这无疑是对中佳盛世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卓越的创新创造能力的肯定,随着“中国制造”下的“中佳制造”实力提升,1924春熙路品牌也逐步在全国舞台上绽放光彩。

  专注品牌文化,成就中国品牌。未来,中佳盛世文化产业集团将坚持创新驱动,进一步强化品牌服务,坚持以品牌核心的定义撑起中国餐饮行业的脊梁,为消费者筑就更美好的品牌体验。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广东莞湘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隆重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