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电子商务公共服务惠民惠企走进重庆2021重庆6.18电商节来了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5-27 17:46:37
  由重庆市商务委员会主办,各区县商务主管部门和相关行业协会、电商企业、直播平台、MCN机构等协办的商务部电子商务公共服务惠民惠企走进重庆 2021重庆6.18电商节将于5月28日正式启动,并持续至6月28日。

  本次活动在5月28日江北区中国西部消费扶贫中心组织启动仪式、开展服务资源宣讲对接的基础上,还将持续开展“直播+”直播带货活动、“爱尚重庆·惠享e购物”山城电商促销、“爱尚重庆·惠享e知识”电商知识技能提升等系列活动,以激发消费活力、繁荣消费市场,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一、电子商务行业发展主体分享与公共服务惠民惠企行动宣讲

\

  二、“直播+”系列活动

\

  三、“爱尚重庆 惠享e购物”山城电商促销活动

\

四、“爱尚重庆 惠享e知识”电商知识技能提升活动

\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凯旋街道持续推进“五水共治”“找巡查挖”行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