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碧曼科技受邀参加《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甄选会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5-27 17:43:15
  央视《中国品牌故事》栏目在2021年的录播素材甄选活动,一直火热的举行着。深圳市诗碧曼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生产研发护发护肤方面的企业代表,收到了《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的邀请,参加2021年5月30日,百年伟业、品牌强国的选题甄选活动。

\

  深圳市诗碧曼科技有限公司于2012年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成立,注册资本5000万元。公司致力于以新工艺、新方法发掘中医药中的精华成分,以传统中医药为基础,以抗衰老研究为方向,以创新配方、创新工艺为手段,为人类的肌肤、头皮、头发等提供更加健康的护理方案。

\

  董事长暨公司首席研发官朱建霞女士,1978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南京大学高分子专业,1992年起任职于深圳大学。30余年来,朱建霞女士未曾间断对中草药护肤的研究,深谙国内外高新护肤品的配比制作流程,钻研草本植物萃取技术,并取得了卓越的成果,主导开发并形成了护肤、养发、祛痘等三大系列,晚霜、养发精华液等已经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同时她为深圳卫视、华娱卫视等特邀美容养生专家,多次接受广东电视台、深圳财经频道亚洲人物栏目专访,亚洲金凤女企业家奖获得者,北京2019年具影响力企业家50强;曾受邀至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演讲!

\

  深圳市诗碧曼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多年的发展,现在已成为行业的领导品牌。企业通过多年发展,现在全国成立了多家分公司。诗碧曼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十几年的发展获得的荣誉以及走过的历程:    2002年,“深大玉妹”商标注册成功;

  2003年,“深大玉妹”粉刺液上市;

  2006年,连云港安雅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成立;

  2010年,连云港安雅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收购法国化妆品品牌“诗碧曼Sipimo”;

  2012年,深圳市诗碧曼科技有限公司注册成立;

  2013年,诗碧曼天猫旗舰店上线;

  2014年8月,诗碧曼入驻深圳君尚百货,开设第一家线下实体专柜;

  2015年,诗碧曼入驻深圳天虹11个门店,开启线下拓展;

  2016年,开放加盟,当年深圳专柜超过100,全国接近300,同时产品进入香港;

  2017年,全国近800家门店,覆盖除西藏外的全国省份;

  2018年5月,深圳诗碧曼集团组建成立;

  2018年12月,深圳市诗碧曼科技有限公司被认定为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

  2019年4月,全国门店近1500家,全面启动海外市场拓展。

\

  诗碧曼生产研发4款不同系列产品:养发系列、护肤系列、祛痘系列、食品系列。其中诗碧曼美发精华液,采用现代工艺萃取首乌、人参、当归、茶多酚、亚麻籽等名贵中药的精华成分,直接作用于头皮,为发根提供营养,促进毛囊长出更健康的黑发,防脱生发、白发长黑效果显著。目前产品已进驻在全国近2000家大型商场设立专柜并出口数十个海外市场,近百万名白发、脱发人士从中受益。

\

  本次《中国品牌故事》栏目江苏采编中心,也是通过多方调研,在众多企业当中选择了邀请深圳市诗碧曼科技有限公司参加本次活动。诗碧曼对产品品质的追求以及诗碧曼品牌策划是企业的发展重心也是我们栏目打造的重心,本次甄选活动中诗碧曼企业背后的品牌故事,我们也同样非常期待!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登上国际舞台,中佳盛世文化产业集团获得2021年德国红点设计入围奖4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