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祖鸟Veilance全新女子产品:兼备功能和极简美学的独立女性之选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5-27 17:07:07
  前段时间,刘雯的一组时尚大片曝光,片中她穿着黑色商务套装,极简设计透出细腻细节。大片拍于4月,彼时,大众对刘雯身着款式还知之甚少。

  现在整套搭配终于浮出水面,正是ARC'TERYX始祖鸟全新上线的Veilance女装。

始祖鸟Veilance

始祖鸟Veilance

  不止刘雯,明星李梦、超模项偞婧也都纷纷上身Veilance,诠释着都市时尚独立女性的时尚着装态度。

始祖鸟Veilance

始祖鸟Veilance

  追求卓越的Veilance:ARC'TERYX始祖鸟的另一面

  作为来自于户外天堂温哥华并扎根于高山的高端专业户外品牌ARC'TERYX始祖鸟,在2009年带来了旗下的高端商务系列——Veilance。

  这一次,Veilance全新女子产品问世,继承了Veilance的品牌追求,精确的设计、严谨的工艺、简约的样式,塑造出了符合当代独立女性都市生活的4款前卫单品。

始祖鸟Veilance

  Finite  Jacket Women’s

  轻便硬壳外套,冷峻的中性色调凸显新极简主义风格;采用始祖鸟3层gore-tex硬壳,配有可调节的防风帽,具备强大防雨防风功能;始祖鸟专属的压胶工艺、裁剪技术,让整件衣服宛如艺术品,上身魅力无限。

  Blazer  LT Women’s

  宽松式西装夹克,上身简洁大方,两个内接缝口袋具备实用性,后背下摆有两处开衩,同时还具备防雨水功能,以舒适的体验提升穿着气场。

  Demlo  SS Blouse Women’s

  加大码轻质女士衬衫,轻盈有型,在下摆采用侧缝设计并设置开口,后摆的风琴褶皱都是这件衣服的设计巧思。

  Logen  LT Short Women’s

  高腰阔腿短裤,简约洗练,层叠结构的廓形,前腿的单褶,让穿着风格轻松游刃于正式与休闲之间。

始祖鸟Veilance

  Veilance  的极简美学与多功能性

  纵观Veilance产品,「极简美学」的设计风格很难被忽视。Veilance致力于将极简设计与高性能面料进行结合,融入都市着装。

  极简并不是缺乏设计元素,Veilance在设计上强调功能性,融入更多元化的材质与技术,赋予服装更深更广的适用场景。旗下产品大多都具有防雨水功能,而且上身舒适自在。

  这类极简设计往往不会因为时间的流逝失去所谓流行的趋势,而会逐渐历久弥新变得更有魅力。其中的灵魂人物就是——Veilance创意总监Taka  Kasuga。

  “我观察到穿着Veilance的人们喜欢干净的线条,并且希望身着的服饰能够应对不同的天气状况。我们希望在不同场合人们都能够穿我们的衣服。”

始祖鸟Veilance

  本着极简的初心,Veilance把设计中的每处做到尽可能极致。精确的裁剪、精致的细节贯穿设计的全过程:每一个按扣、每一条拉链、每一根缝线、每一个口袋……都极其考究并有着实际的功用,几乎没有多余的装饰。

  Veilance的极简美学与功能性的融合,即是运用了看似最少的设计语言,表达出最深的设计内涵与穿着功能。

  在色彩上,Veilance选择以自然为源点的颜色,既能与内心产生共鸣,又能进行张弛有度的取舍与表达,赋予了服饰新的生命。

始祖鸟Veilance

  作为ARC'TERYX始祖鸟高端商务系列,Veilance承袭了ARC'TERYX核心高山科技的DNA,不断探索着机能性在时装上的可能性边界,并沿袭了ARC'TERYX始祖鸟功能性的追求。

  Veilance注重着功能性和时尚性之间的微妙界限,不愿为了潮流而牺牲实用的细节,迅速成为当下都市青年的不二之选。

始祖鸟Veilance

  Veilance  全新女子产品重磅上市!

  这样兼具极简美学与功能性的全新Veilance女子产品,即将开售。

  线下购买方式:上海始祖鸟阿尔法中心、北京国贸始祖鸟之家

  线上购买方式:始祖鸟天猫官方旗舰店正式开售

  关于始祖鸟

  1989年创立于加拿大海岸山脉,扎根于高山的高端专业户外品牌。专注科技与时尚相结合的先锋观念,独树一帜的产品风格,在全球户外领域一枝独秀。

  户外领域的卓越并没有让始祖鸟满足,都市时尚、商务通勤的系列也彰显了其品牌对生活品质的完美追求。

  作为一个专业的户外品牌,始祖鸟对于自然环境的关注也一马当先,独特的制作工艺与环保的材料无不体现着可持续发展的品牌文化。

始祖鸟Veilance

  “有态度”“有特色”“敢做”“敢想”“年轻活力”“潮流时尚”的代名词。

  但是纷纷扰扰,从没有让始祖鸟忘记自己的初心与坚持,并一直加强自己品牌的DNA,这便成了我们更爱它的理由。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苏打酒加工、OEM、贴牌,注意这几点助你少踩雷

标签
  • 刘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