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届民办教育校长职业化高峰论坛圆满谢幕,教育家社区共创辉煌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5-27 17:47:26
  2021年5月20日,为期3天的第四届中国民办教育校长职业化高峰论坛(简称"CPPL")在天府之国—成都落下帷幕。良辰美景,高朋满座,来自全国的民办教育人、学术政商多领域专家、学者,各界精英人士共聚一堂,百花齐放,携手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教培行业专属知识盛宴!

\

  行业大佬各显神通,峰会亮点纷呈

  中国民办教育校长职业化高峰论坛,是由朗培教育集团发起并主办的民办教育行业校长年度大会。大会旨在为国内外民办教育人和行业精英搭建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峰会设立主会场和不同分会场,分为行业全维提升主会场,领导能力提升、盈利系统打造、团队能力进阶和平行论坛等分会场。

\

  亮点1 大咖分享  精彩连连

  从1990年到2021年,满打满算教培行业起步到发展才将将30余年时间,但整个行业却经历了“大浪大潮”,紧随时代步伐,走出了属于中国民办教育的行业康庄大道。这其中涌现出了一批批优秀的教培人,一些行业大咖也脱颖而出。这些优秀的教培人也来到峰会现场,分享最优质的办学理念、办学思维和办学技能。

  朗培教育集团CEO刘春晖,以“求变-新局重启,互利共生”为主题,分享了在行业变革、全新发展及新政交织影响下,教培行业要如何破局,如何应对,如何开启新局,在挑战中找到发展新机,为机构未来发展提供新思路。国家督学、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原司长孙霄兵,则围绕民办教育的当前形势,进行了重要政策解读,在教育脱贫攻坚取得重大胜利的时候,教培人该如何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个台阶,推动中国教育站上新的历史起点。行知至千教育集团CEO魏良军,良泽教育集团董事长刘琢,鸿文教育集团董事长李文龙、未来魔法校总经理张宇鹏、知阅书房CEO庄重、腾讯教育副总经理杨晖等行业大佬(未一一列举)也进行了相关主题分享,给教培人应对行业变化,重拾信心,坚定前行注入了一剂剂强心针。

\

\

\

\

\

\

\

\

\

  亮点2  全国展商  汇聚一堂互通有无

  顺应时代趋势、预见市场新风口!此次峰会吸引了晨兮大语文、教育家、鸿文教育、希沃、未来魔法校、网易有道、有赞、知阅书房、钉钉、学邦、小鹅通、编程世界等全国各地60家著名民办教育机构。除了展商,行业大咖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人,他们听、看、学、交流、思想碰撞,参与大咖主题课程分享,吸纳知识和经验,为自己机构持续向好发展蓄力聚能。

\

\

\

\

\

\

\

  亮点3  新书签售  最新行业知识抢先看

  在此次峰会期间,朗培教育集团CEO刘春晖新书首发,并成功举办了签售会。签售会现场火爆异常,签售书籍一售而空,买到书籍的校长还争先与刘春晖导师合影留念。此次签售的新书是刘春晖导师运用自己十余年成功办学经验,首次揭秘学校生死法则,通过8大维度、全面剖析学校管理、运营问题,凝聚团队、高效赋能,给校长提供办校法宝。提供解决学校产品力、营销力、组织力等问题的实战经验及落地解决方法,即学即用。

\

\

\

\

  参会人满载而归,期待再次相遇

  从洞见行业未来、运营管理进阶、招生营销实战的行业全维提升,中高层管理力的领导力提升到商业模式探索、标杆大校研习的盈利系统打造,教学服务升级的团队能力进阶,每个内容都多彩翔实,给教培人呈现了异常丰富的行业知识。参会教培人纷纷表示,此次峰会,不仅和全国各地同行进行了友好交流,吸取经验教训,还面对面请教大佬获得了帮助,获益匪浅,是一次非常难得的行业盛会,并由衷期待再次相遇CPPL!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腾讯推出科普读物《成为科学家》,携手百位科学家呼吁青少年“追光”科学

标签
  • 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