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e居六大核心优势,精选优质大牌代工厂商品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6-03 17:27:53

  服务于本地,争做最受用户信赖的居家服务平台。

  优质评价好商品

  以“分享经济”、“口碑相传”的途径提高效率,将商品流通成本从电商的45%降至30%,意味着本地e居所售商品价格是一般电商平台同款商品售价的八折。同时严格把控供应商供货质量,让客户能买到性价比高的好产品。

1

完善电商的“最后一公里”

  本地e居在各社区建立服务站,在物流网络协同下,形成独特的社区配送模式,保证商品安全、快速的到达客户手中。通过信息技术全程实时同步包裹信息,保证物流包裹状态可控。一件包邮、退货险等设置保证用户放心购买、退换无忧。

2副本

陪伴式服务

  搭建专业的客户服务支持团队,购买前对用户进行问题解答和购买指导;购买中为用户提供下单指导及平台操作说明;购买后对用户的问题进行7*16小时售后服务,快速响应、迅速解决。

4副本

好商品主动推荐

  通过大数据算法智能匹配,重新组合人与商品的关系,加以口碑传播的方式,在熟人圈中进行商品分享,突破传统电商壁垒,形成社交电商新生态,实现把客户不知道的好商品推送到TA面前。

5副本

评价体系和维权体系

  建立用户评价系统、投诉建议通道、维权体系,高标准严格执行,实行“无理由包退换政策”,确保消费者购物安心、售后省心。

6副本

社群服务

  以BBS(社区论坛)和日常社交为基础,让用户随时随地吐槽、发表兴趣、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打破人际关系边界,形成志趣相投的新社交销售矩阵。

7副本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EtherealSound,新时代应该有的听觉世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