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帮厨食品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荣登央视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6-03 11:02:31
  2017年5月10日国家成立“中国品牌日”,中国已经进入了品牌建设的全面时代。快帮厨(上海)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总部坐落于魔都上海,是一家集食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食品公司,公司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其创始团队拥有近十年的食品行业工作经验,积累了大量的行业经验和创新。2021年在原有品质、技术及服务上的保证,快帮厨将在传播上继续扩大企业的影响力。

  CCTV拥有最高的平台权威性与最强的平台影响力!高起点决定了品牌传播的高度。通过央视平台进行传播,将迅速提升“快帮厨”的知名度、占领市场,进而塑造品牌、整合资源、做精做强。

\

  同样众所周知,任何一家需要上央视投放广告的企业都知道,只要是上央视的广告,都是经过严格审核的,从品牌、质量安全、资质等,都需要满足重重审核,才能在央视频道播放出来。能够登录央视也更体现了“快帮厨”是经得住市场的考验。

  经过数月央视全方位严格的审查,在2020年9月,快帮厨(上海)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接到了央视的通知,快帮厨广告将在CCTV7国防军事频道、CCTV9记录频道、以及CCTV17农业农村频道,三台相续播出

\

  依托强大的研发实力团队,快帮厨公司不断开发全新的家庭复合调味料,满足消费者的口味需求。目前,公司在淘宝、京东、拼多多、抖音等优质平台开设了官方旗舰店。结合新媒体营销模式,在各大图文,视频推广平台进行传播宣传,迅速在目标消费人群树立了头部的品牌形象。

\

  品质驱动品牌,品牌驱动市场。能够荣登央视的企业无论品牌、资质、口碑等,都是行业里的佼佼者。此次入围,不仅是对企业服务的认可,更是对企业发展的肯定。快帮厨(上海)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坚持用匠心呵护品质,欢迎新老朋友继续支持关注"快帮厨"!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 绿源公司安全生产月系列宣传活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