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和亚召开“转型升级”与“精益管理”项目启动大会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6-09 14:03:30
\

  6月7日上午9点,公司在研发大楼一会议室组织召开“转型升级”与“精益管理”项目启动大会。董事长谢银、副总经理尹明义、执行总监李林波,各部门经、副理/主管及组长以上人员、精益对接人、精益骨干、精益内训师等45人参加了会议。各分厂利用网络平台参加视频会议。

\

  实现企业从要素驱动向创新驱动转型,改革管理方式至关重要。精益管理是促进企业转型升级的一种重要手段。与传统管理方式相比,精益管理的特点是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以全员参与、持续改善、消除浪费、创造价值、激发正能量为核心,根据后一作业的需要制定前一作业的生产计划。这一管理方式追求以最节约、最有效的方式生产高质量、能最大限度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体现了管理的精益思维,对于激发员工创造力、提升企业有效供给能力、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十分有益。

\

  会上,公司董事长谢银,就下一步精益管理推进转型升级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他要求,2021年,公司要紧紧围绕“精益管理推进转型升级”发展定位,以“稳中求进”为发展核心,坚持“创新引领、高效管理、持续发展”的战略定位,以“一调、二转、三提升”为结构调整主线,紧抓节点,攻克难点,重点推进精益设备、精益成本、精益营销及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完善和亚特色的精益管理标准,各位领导干部要争当公司精益管理的排头兵,将公司精益管理打造的更具特色、更富活力、更有生命力,支撑公司“小而精”向“精而强”转变,全力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

  在转型升级之路上,公司每位员工都应该将自己置身其中,实现自我的转型与公司转型步调一致,紧跟公司发展步伐,使自身业务水平能满足公司日益发展的人才需要。大家不放过任何一次学习的机会,包括公司组织的每一次学习培训,并且善于学习,在“真学、真懂、真用”上下功夫,努力从科学理论中找方法,从实践工作中找经验,做到精益管理,使转型升级的思路更宽,提升自我的方法更广,攻坚克难的能力更强。在此我们应发扬老一辈人的艰苦创业精神,带着使命与梦想,再次扬帆起航,去拥抱明天、迎接新挑战、让和亚精益管理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大业发展更快、更高、更远!

  记者(刘海军)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玉石与书画之美】中国最具投资收藏价值书画三大家——肖海明、孙晓云、范迪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