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建工集团第五建筑工程分公司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6-07 12:53:41
  今年6月,是全国第二十个“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主题是“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连日来,中冶建工集团第五建筑工程分公司组织多个项目以召开“安全生产月”启动会、悬挂安全标语横幅、摆放知识展板、电子屏显示标语、安全承诺签字、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治理等形式,积极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积极营造“人人讲安全、事事讲安全、处处讲安全、时时讲安全”的良好氛围。

\

\

\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中冶建工集团第五建筑工程分公司将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以人为本,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基本方针,统筹发展和安全,切实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图文/黄裕)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龙子湖区物业服务行业举行先进表彰大会

标签
  • 中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