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赞——承载商家私域流量的去中心化平台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6-18 12:09:07
  1.为什么要做私域流量?

  “私域流量”的百度指数甚至超过了“流量”这个词的百度指数,可见私域流量有多火,说明很多人在搜索私域流量,试图了解并建立自己的私域流量池。

  私域流量是指企业能随时触达、无需付费、自主运营的流量资源,私域流量是属于企业的私有资产。

  2.数赞私域流量运营体系

  数赞基于“分布式”的商业理念,结合其独创的私域流量建设运营方案,为众多商家建设了可持续增长的用户运营体系,通过“去中心化”的方式实现商家、运营、KOL、用户等之间的链接、协作和转化。

  以“参与者共赢”为使命将生态参与者商家、用户、自由职业者、专业合伙人等从社会化、自组织、可持续三个方面提供了一整套服务于整个自驱生态链的运营机制解决方案。

  基于运营商实现商家和用户双向突破

image.png

  3.数赞私域流量营销3.0

  基于私域流量的营销3.0,相比GMV驱动时代下商家对于流量、转化、客单价及复购率的追求,CLV(客户生命周期)驱动时代更加关注用户在全生命周期中的所有价值的连续和延展。因此,建立优质的CLV体系也成为数赞的重要目标之一。

  基于私域社群数赞将CLA=会员数*活跃时长*各段价值*品类/服务*需求/市场,多维度拆分在技术层面实现了个微群以及企微群的CLA管理办法,数赞=会员拉新识别*会员社群活跃*会员分层*品类服务分群*异业合作的创新。帮助商家快速建立CLA管理办法,快速布局并尝试创新业务。

  4.数赞私域流量管理工具功能

  1)去中心化,完全属于商家自己的私有资产

  2)产品矩阵,全方位的运营工具保驾护航

  3)智能社群,24小时自运转社群,结合公域和私域流量共同优势

  4)高效裂变,全方位拉新、裂变、转化

  5)社群治理,一个人也可以管理好万人社群

  6)社会化,所有参与者都是贡献者

  7)方案保障,为工具注入灵魂

  8)定制开发,一个开放的平台

  5.未来趋势

  当流量红利衰退,平台对公域流量控制力提升,公私域流量矛盾加剧。在这场博弈中,平台仍占据着流量分配的核心地位。随着互联网社交生态的不断完善,消费者对私域社交电商的认知度以及接受度越来越高,未来私域消费会逐渐成为主流消费模式之一。“数赞”承载商家私域流量的去中心化平台应运而生。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时代天使今日港股上市,成中国正畸第一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