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联盟地产馨氧轩准现房即将售罄,投资星级楼盘不要犹豫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6-29 11:27:56
  英国第二大城市曼彻斯特位于英国西北部核心地带,是西北地区的交通枢纽、金融中心和经济中心,经济总量占整个西北部的52%,以曼彻斯特为核心的北方经济圈足以和伦敦经济圈相比,在英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近十年来,曼彻斯特飞速发展,吸引了大量企业入驻和人才的到来,房地产市场的需求也在逐年增加。不过曼彻斯特的新房建设速度追不上需求、现房存量不足,房地产市场供需极不平衡,再加上当地拥有庞大的留学生群体,对高端公寓的需求非常大,投资Oxygen·馨氧轩这种现代化高端公寓,可以享受超高的租金回报。

\

投资曼彻斯特的理由

  1、北部振兴计划核心城市

  2014年,英国政府提出了北部振兴计划,该计划以曼彻斯特为核心,带领着利物浦、利兹、纽卡斯尔等周边城市共同发展,构成了一个总量超过3,000亿英镑的经济体,贡献了全英国约20%的生产总值,直接对伦敦经济体的地位构成威胁。在《金融时报》的全球未来城市评估中,大曼彻斯特地区被评为全球领先的商业目的地,吸引了大量的海内外投资,其中海外投资占全球第六名。

\

2、知识之都

  英国的教育资源是全球最顶级的,因此英国是富人子女们留学的理想地。而被誉为“知识之都”的曼彻斯特,其教育资源在全英是领先的,坐拥曼彻斯特大学、曼彻斯特城市大学、索尔福德大学以及博尔顿大学,先进的教学设备、领先的教育水平、强大的师资力量吸引着中国家长的目光,纷纷把子女送到曼彻斯特来读书。与此同时,不少家长在曼彻斯特购置房产,实施“以房养学”的计划。

\

3、人口正向增长

  快速的城市发展进程,给曼彻斯特带来了大量的人口,人口的正向增长,让曼彻斯特的住房需求也随之增长。根据市政厅的预测,大曼彻斯特地区的人口在2025年将达到625,000人,未来十年的人口增长将突破10万,市中心的人口增长率可能达到每年5.5%以上。曼彻斯特人口快速增加,新建住房数量却没有跟上,以至于房屋供给严重不足,住房短缺的状态会持续很多年,这些因素也推动了房价的上涨。

\

4、稳固且年轻的常住人群

  根据统计显示,曼彻斯特是英国人口增长速度第二快的城市,仅次于伦敦,而在人口结构方面,曼彻斯特是英国最年轻的城市。其25岁-29岁的年轻人比例比英国平均水平高出60%。曼彻斯特的高校很多,一共拥有十万多名学生,平均每年提供约2万名毕业生,给当地的就业市场带来了源源不断的人才供给。英国近几年来科技发展很快,在2011年至2016年一共吸引了280亿英镑的科技投资,作为英格兰北部科技中心的曼彻斯特也因此受益,其市中心约40%的写字楼均被科技公司租下,并带来了大量的科技人才。位于曼彻斯特的英国媒体城也在短短几年时间内,成为了英国新创意媒体的中心,拥有250家企业,7,000多名员工。

\

5、充满活力和吸引力的多元化城市

  在曼彻斯特生活过的人们,都会对这个繁华的都市留下深刻的印象,充满活力和吸引力的曼彻斯特,能够调动人们的激情,是一个多元化的城市,不是单单一两个词汇就可以概括形容它。这里有非常多的东西值得探索,比如博物馆、剧院、艺术馆等;它也曾诞生过The Smiths、Joy Division这种顶级乐队;坐拥曼彻斯特城和曼彻斯特联两大英超顶级俱乐部。在曼彻斯特,你可以去英国第二大室内购物城-特拉福德购物中心选购商品;去英国媒体城参观BBC总部,欣赏各种街头艺术表演;吃遍全球美食,包括法国菜、意大利菜、地中海菜系、东南亚菜系;体验北角的独立品牌、艺术彩绘、文艺小店和特色酒吧。这座生活成本比伦敦低40%的城市,有着许多让人流连忘返的理由。

\

五星级准现房Oxygen·馨氧轩

  1、抢手的高端住宅馨氧轩

  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关注曼彻斯特楼市,其中新建的住宅项目尤为抢手,比如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交房的现代化高端公寓Oxygen·馨氧轩,按照五星级设计标准打造,整个项目的381套公寓房即将售罄,仅剩最后20多套。投资者再不抓紧的话,很有可能错失这个可遇不可求的投资项目。因为在曼彻斯特,这种新建的现代化高端公寓非常稀缺,更何况它还有着极佳的地理位置,坐拥M1的邮编。

\

2、Oxygen·馨氧轩的地理位置

  Oxygen·馨氧轩位于曼彻斯特市区核心地带皮卡迪利大道上,步行5分钟可以到达皮卡迪利大街和北角,步行10分钟可以到达圣彼得广场和曼彻斯特大学,步行15分钟可以到达中国城,距离曼彻斯特机场只有半小时车程,附近还有公交车站、电车站以及在建的HS2高铁站台。极佳的地理位置、四通八达的交通把Oxygen·馨氧轩与整个城市紧密连接在一起。

\

3、五星级设计专为青年白领、高端人士打造

  Oxygen·馨氧轩采用五星级设计标准,瞄准精英人群,现代化风格、大落地窗搭配智能化家居,带给业主高端的生活体验。馨氧轩高端配置丰富,有星级健身房、豪华SPA等休闲设施,同时还有共享室外空间和花园楼台等社交场所。这种现代化的星级楼盘在曼彻斯特非常稀缺,因此受到了留学生、青年白领、精英人士的青睐,预估租金回报率很高。

\

4、存货量不多,切莫错过

  Oxygen·馨氧轩一经推出备受投资者青睐,海内外的买家都很关注这种高端住宅准现房,第三季度即可交房。Oxygen·馨氧轩一共381套公寓,目前仅剩20多套,有投资英国房产计划的朋友,应该快点行动起来,黄金地段、奢华风格、旗舰楼盘,共同塑造了其稀缺度与受欢迎程度。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618「百万」现金大抽奖,广州罗浮宫爆款限时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