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各地中小微企业贷款产品评测推荐,如何选择合适的贷款?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6-25 17:08:05
  国内经济的发展受疫情影响,很多小微企业实体店铺处于无利润和亏本经营状态。中小企业占全国企业总数的90%以上,创造了80%以上的就业,能否帮助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至关重要。微助力企业发展,各大银行陆续推出了面向中小微企业发展的资金贷款产品和服务。今天蔷薇金科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全国各地小微企业贷款产品有哪些,怎么选择合适的贷款产品?

\

1.微众银行-微业贷

  微业贷是微众银行专门为广大中小微企业提供的纯信用贷款服务,考虑企业特性,申请对年缴税金额、企业负债金额、法人/经营地变动情况无硬性限制。从申请至提款的全部操作均可在线完成,无需抵质押,额度立等可见,资金分钟到账,按日计息,随借随还。广受好评,可以说是一款相当火爆的产品,在各金融平台热度很高。

\

  最高额度300万,循环额度使用,借款结清即释放,按日计息0.03%-0.05%,最低至0.01%,最快1分钟放款。贷款利率在同款产品中属于中等偏下,但全线上申请、30分钟到账可以秒杀同行。

  优点:审批快:线上预审批,最快15分钟指导结果,同类中出色;纯线上操作:线上资助申请后,专人线下服务,同类中出色;申请无需抵押:仅凭企业税务等情况即可申请;

  缺点:对公司成立年限要求较长,对缴税记录限制略大;不允许申请人提供房产等增信措施;提款时需法人承担连带责任;

  适合谁:在税局有2年以上的良好纳税记录的小微经营者;

  不适合谁:上班族;公司成立不满2年的小微企业老板;公司成立满2年,但其中一年缴税为0的小微企业老板;有大额需求、愿意抵押不动产的小微企业老板;更多内容关注蔷薇金科公众号了解

  2.民生银行-网乐贷

  网乐贷是中国民生银行推出为正常纳税的小微企业主提供的信用贷款产品,无需抵押,最高授信额度100万人民币,按日计息,随借随还。通过大数据分析,针对现有优质结算用户发放的经营性贷款。客户通过消费、取现和转账可直接使用贷款,无需再通过网银或手机银行进行支用动作。

\

  纯线上额度额度上限30万,线下人工审核上限100万。额度稍显不足、期限较短,但胜在费率适中、无需抵押,放款速度比较快,提前还款不收违约金。对于短期内有资金需求的小微企业和个体户来说,整体友好。从我们接触的税贷、票贷案例来看,通过率一般不太理想,这也就是人们常说的,“税贷、票贷说起来简单、真正下款很难”。

  网乐贷不论是企业纳税达B级以上、小纺织/农产品种植等行业禁入等限制,还是申请人的征信,要求都比较严格。千万不要在不清楚详细审核条件的情况下盲目申请,导致审核不通过,在征信上留下不好的记录。

  优点:额度尚可,费率适中,无需抵押支持纯线上审批,放款快

  缺点:准入要求、征信要求高有禁入行业

  适合谁:中小企业主、个体户;更多内容关注蔷薇金科公众号了解

  3.工商银行-e抵快贷

  e抵快贷是中国工商银行为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最新推出一款小微金融产品。以用户个人房产作为抵押,可循环使用,用于生产经营所需的资金周转。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三者均可贷,法人最高1000万,个人最高500万,一年期利率4.05%。

\

  e抵快贷,小微企业、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均能贷。也就是说,无论你是开鸡鸭肉加工厂的还是路边开鸡排店的,都可以贷。申请这个产品不需要企业或者企业主提供流水证明,只需要在APP在线申请即可。工行大多数是签5年合同,年审条件也较宽松,只要不出现重大连续逾期,一般都能过。纯线上申请之后,仍需要等待工行工作人员电话核实。

  优点: 纯线上申请,无需跑银行网点;利率超低,4.05%的利率甚至低于5.05%的普通房贷利率;

  缺点:最高额度500万,同类产品中无优势;

  适合谁:小微经营者且有房产人士;个体工商户且有房产人士;

  不适合谁:上班族;小微经营者中的无房产人士;个体工商户中的无房产人士;

  蔷薇金科提醒您:需开立工行对公户;需承诺未来数月公司营业收入需汇入工行,否则影响贷款评估;更多内容关注蔷薇金科公众号了解

  4.招商银行-小微抵押贷

  小微抵押贷是一款专为做生意的企业主或个体工商户老板解决融资问题的贷款产品,额度高达1000万,期限长达20年,可循环使用,多次提款。线上审批,专人线下服务,自主提款,随借随还。

\

  最高额度一般1000万,特殊条件可达2000万,支持先息后本、等额本息、等额本金等常见还款方式。该产品支持三人拼团,拼团后享利息约95折。最年利率4.35%,三人拼团后,最低可以做到4.13%。

  优点:线上预审批,最快15分钟指导结果,同类中出色;线上资助申请后,专人线下服务,同类中出色;随借随还,按日计息,不用不计息;支持先息后本;支持气球贷还款;

  缺点:商铺、写字楼、厂房不能用于抵押,稍显可惜

  适合谁:小微经营者且在当地有房产人士;个体工商户且在当地有房产人士;

  不适合谁:上班族;小微经营者中的无房产人士或房产不在本地的人士;个体工商户中的无房产人士房产不在本地的人士;

  蔷薇金科提醒您:气球贷还款方式建议选择等额本金,这样总利息较少;三人拼团的条件是三人都通过预审批,而非三人注册即可;

  除以上4种产品外还有很多产品如360税票贷、大树普惠、苏宁微商贷,网商银行网商贷等等,没有“最好的”贷款产品,只有合适不合适之分,贷款产品对于暂时有经营困难、资金周转不灵的优质小微企业、个体户,不失为一种不错的选择,但门槛还是有的,申请前最好认真比对相关的审批要求。更多内容关注蔷薇金科公众号了解

\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抛售股份回笼资金,美邦服饰深度回归主营业务

标签
  • 小微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