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九路两桥项目公司举办“感党恩 跟党走”羽毛球友谊赛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6-23 13:12:14
  6月17日晚,贵港九路两桥项目公司与贵港市住建局、天风证券、八局南方公司等项目相关合作单位联合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羽毛球友谊赛。

  中建八局投资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胡晓华,局南方公司工会主席周子晓及相关单位领导参加了活动。

  赛场上,参赛选手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比赛,大力扣杀、巧妙吊球、灵活转身、反手回球,远动员们挥洒汗水、展现球技,共同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赛场上运动员团结友爱、奋力拼搏,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经过十几场次的精彩角逐,最终决出了冠、亚、季军,并进行了颁奖。

  通过本次羽毛球友谊赛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提升项目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良好的精神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推动项目得到快速推进,庆祝建党100周年。

云图片

1、精彩瞬间

云图片

2、颁奖仪式

云图片

3、集体合影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风雨坚守,路平水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