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坚守,路平水畅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6-22 19:30:28
  近日杭州市迎来多次强降雨,在给炎热的夏天降温的同时也对生活小区雨水管网带来重大考验,为防患于未然,方便居民正常出行,凯旋街道结合“美丽杭州”创建暨“迎亚运”环境整治大巡查工作,从落实应急化养护人员、准备机械化设施设备、排查隐患树立安全,等3方面迎战强降雨侵袭。

  落实应急养护队伍。在原有防汛队伍的基础上,增加专业养护作业6人,调集巡河队伍15人,增加机动力量,以分散点位为基础加应急队伍,扩大巡查点位,以点带面,带动片区,形成安全防线。

\ \

  准备机械化设施设备。准备以发电机、水泵、吸粪车、冲洗车等基础机械应急设施设备,最快速的时间对可能出现路面积水、管网堵塞问题,进行应急处置。

\

\

  排查隐患树立安全。街道和社区进行互联,对生活小区进行大检查,重点对坑洼路面、道路下沉等情况进行检查、修复,确保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尽最大努力确保居民出行安全。

\ \

\

  天气或晴或阴或雨,街道保障路上不停歇,以最大的努力,最高效的手段,保障路平水畅,让居民出行更加安全。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外教眼中的百年大党是什么样子的?

标签
  • 凯旋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