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TERYX始祖鸟放大招,限量新品2小时5城6店全售罄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7-08 13:16:34
  「倡导循环,尊重自然」应该是人类对于保护环境最本质的初心。

  近来的时尚话题中“环保”一词,开始一次又一次的出现在主流视野中,一方面是随着全球经济的快速发展,时尚行业在快速运转的过程中,成为了仅次于石油业的第二大污染产业,另一方面主要得益于大众对环保理念关注度的日益高涨。

ARC

  大众所倡导的环保理念与ARC'TERYX始祖鸟作为顶尖户外品牌的环保愿景不谋而合。于是,这一次ARC'TERYX始祖鸟又双叒叕放出了大招!

  也是这次大招,让始祖鸟再次呈现出销售盛况 —— 2小时5城6店全部售罄。

ARC

ARC

  ARC'TERYX 始祖鸟ReBird™计划 —— 推动循环利用,尊重自然

  ARC'TERYX始祖鸟一直都兼具着实用精神与潮流看点,作为与大自然相当贴近的户外品牌,ARC'TERYX始祖鸟的这次大招就是在今年推出全新环保概念——ReBird™计划,这是ARC'TERYX始祖鸟融合自然与时尚后新生的开始。

ARC

  ReBird™计划代表着ARC'TERYX始祖鸟本着「倡导循环,尊重自然」的初心,优化传统的生产工艺流程,让传统的“原料-制造-废物”模式进入无限可能性的循环模式。

  要做到这些,其实并不容易。ReBird™计划包括升级改造、回收利用和维修保养,不但是生产模式上的升级,更是包含了品牌一系列的销售与售后服务迭代。而这样做旨在更好的引导用户,一起朝着更循环的生产、穿着方式发展。

ARC

  「净零排放、循环利用」也是这次ReBird™计划的另一核心,更是母品牌ARC'TERYX始祖鸟一直想向消费者所传达的环保理念。

  循环利用意味着尊重地球的资源有限性,在系统之外对废料和污染进行再设计利用。ReBird™计划下的全线产品均坚守「可持续时尚」的环保理念,正如品牌所说:“我们的产品可以更多的使用安全并可再生的材料进行制造“。ReBird™计划就是ARC'TERYX始祖鸟赋予其新生的一种方式。

ARC

  ReBird™计划的推出,也是品牌希望更多的消费者尊重自然,从改变自身的消费习惯与细节做起。

  与环保相结合的时尚,势必会成为一个新的流行趋势,受到更广泛消费群体的欢迎。之后几年ARC'TERYX始祖鸟都会在ReBird™计划中每年推出一组新款系列,身体力行地推动可持续时尚的发展。

ARC

  2021 ARC'TERYX ReBird™新品 ——ReBird™ STOWE WINDSHELL

  作为Rebird™计划推出后的第一款风壳,Rebird™ STOWE WINDSHELL的意义非凡。

ARC

  在面料上,ReBird™ STOWE WINDSHELL采用经典系列SQUAMISH风壳的边角面料制成,最大限度的二次利用了回收面料。虽然是回收面料,却是品质依然卓绝的新面料,能保持装备最佳性能的,实现旧物的涅槃重生。

ARC

  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全新拼接设计与重组手法,ReBird™ STOWE WINDSHELL不同于ARC'TERYX始祖鸟品牌一贯的经典款风壳,而是拥有着ARC'TERYX始祖鸟并不多见的多彩样式,让这款新品走在时尚前沿,打造出了潮流圈新风尚。在理念上,物尽其用的想法,赋予了当下时尚界最受关注的环保理念。

ARC

  在功能上,ReBird™ STOWE WINDSHELL将高科技户外功能、舒适性和持久性完美融合。极其轻量防风面料亦可应对各种户外天气,提供着完美的防护,透气面料便于调节身体温度,还可抵御微风和小雨,外出轻松装入背后或手提包,是户外出行的不二之选。

ARC

  ReBird™ STOWE WINDSHELL线下限量发售,2小时5城6店全部售罄

  发售当日,ReBird™ STOWE WINDSHELL在北京、上海、沈阳、成都、西安的6家线下门店正式开售,现场人声鼎沸,众多鸟粉纷至沓来。

ARC

  由于ReBird™ STOWE WINDSHELL是限量款,不少鸟粉早早就到现场排队,仅仅2小时全部售罄。

ARC

  没有抢到的鸟粉也不要灰心,每年Rebird™计划都会推出新款系列,而且现在店内也有很多适合当季的新款,值得大家持续锁定!

ARC

关于始祖鸟

  1989年创立于加拿大海岸山脉,扎根于高山的高端专业户外品牌。专注科技与时尚相结合的先锋观念,独树一帜的产品风格,在全球户外领域一枝独秀。

  户外领域的卓越并没有让始祖鸟满足,都市时尚、商务通勤的系列也彰显了其品牌对生活品质的完美追求。

  作为一个专业的户外品牌,始祖鸟对于自然环境的关注也一马当先,独特的制作工艺与环保的材料无不体现着可持续发展的品牌文化。

ARC

  “有态度”“有特色”“敢做”“敢想”“年轻活力”“潮流时尚”的代名词。

  但是纷纷扰扰,从没有让始祖鸟忘记自己的初心与坚持,并一直加强自己品牌的DNA,这便成了我们更爱它的理由。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乐优妍美容美肤品牌源自韩国的美丽秘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