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娱乐荣获2021第九届TopDigital创新奖双项大奖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7-08 14:01:11
  7月7日,2021第九届TopDigital创新发布盛典于上海龙之梦大酒店隆重举行。同期揭晓的2021年第九届TopDigital创新奖项榜单中,全新娱乐凭借在企业营销服务方面的杰出表现,成功从众多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摘得2021年第九届TopDigital创新奖双项大奖。

\

K-MEDIA全新娱乐 荣获年度机构奖

  全新娱乐拥有深耕广告娱乐行业的国际化团队,从产品创意策划开始 ,一站式整合品牌娱乐营销全链路。大数据深度链接娱乐行业,从整体娱乐市场中为品牌精准锁定流量焦点,通过品质内容打造,持续与消费者进行沟通,帮助品牌伴随时代文化潮流不断深入、演化。旗下专为追星家族打造的全维度资源阵地K-Knock小程序上线仅三个月用户体量突破50,000+,累计商务咨询访问800,000+。在2021年第九届TopDigital创新奖的激烈角逐中,全新娱乐也由此斩获了“年度机构奖“的荣誉。

  同时凭借近几年在娱乐营销行业的杰出表现,此前全新娱乐已经连续获得了TBI年度品牌服务奖、金触点·全球商业创新大奖、IAI传鉴国际广告奖·娱乐营销类金奖等多项大奖。

\

  全新娱乐CEO张丹 荣获年度人物奖

  作为K-MEDIA全新娱乐的创始人,针对目前娱乐营销日益饱和及杂乱的市场环境和大背景下,张丹提出“新娱乐+”营销模式,不断扩展内容营销边界,从挖掘本土偶像价值、自制IP、公益项目,再到接洽英国的年轻艺术家,帮助年轻人以娱乐的方式提升艺术感知,计划涉足“娱乐+教育”计划,培养娱乐产业人才。张丹也由此斩获了TBI年度卓越贡献人物奖、IAI传鉴国际广告奖·年度杰出营销策划人、虎啸奖·年度新锐人物奖等多项大奖。此次斩获2021TopDigital创新奖“年度机构奖”,可谓再创新突破。未来,张丹还将继续带领全新娱乐,打造良性的中国娱乐营销新生态。

\

「关于TopDigital」

  TopDigital作为亚洲知名的TMT行业盛会,是连接中国创新成果向世界展示的重要创新发布平台。TopDigital创新奖项评选则是高度关注在产品与技术、品牌与营销、资本与商业模式等领域的优秀案例,以表彰数字技术和互联网创新领域中,具创新代表性的企业或品牌。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电视剧《川流》在四川遂宁正式开机

标签
  • 全新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