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新茶饮空间,世云甜水坊推动现代精英多元复合休闲点燃开业激情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7-17 13:36:13
  从古至今,我国都是当今世界上的美食大国。中国美食具有历史悠久、技术精湛、品类丰富、流派众多、色香味俱全、风格独特的特点,是中国美食数千年发展的结晶。甜品甜水等作为中国美食关键的一环,同样做法讲究,花样繁多。自入伏以来,气温不断上升,部分地区的室外温度已经达到40℃以上,高温天气让人们感受到了来自夏天的挑战。除了靠空调、风扇续命以外,能让人一秒快乐的非一碗消暑又甜到入心的甜水、冰水、烧仙草莫属。

\

  不仅仅只是想要解渴,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与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等健康政策的落实,人们对于健康的认识有了新高度,越来越多大众消费人群成为了品质生活的倡导者,他们更加追求健康和享受的生活体验,人们更加趋向于配方独特、原料合格、精挑细选、营养丰富,品质上佳的健康甜品甜水。

  面对如此具有市场潜力巨大,前景非常广阔,长期发展趋势的健康行业,世云甜水坊适时入局,致力于为大众提供健康饮品、甜品,为消费者带去健康品质生活方式,于今夏重磅开业。

\

  世云甜水坊是一家以“世云天泉”水为主题的健康甜水铺,即使中国健康饮品行业迎来大发展时期,世云甜水坊的创造者深圳世云祥和科技有限公司也深知须以“诚信、品质、顾客至上,追求精益求精”为服务原则。它率先提出健康生活理念,重视原材,认为原材料的品质直接影响到产品的质量,因此全部使用健康新鲜食材、无添加工艺以及健康好水“世云天泉”水。

  甄选好水出质量。世云甜水坊所用原材水“世云天泉”每一滴都来自世界三大冷泉之一的黑龙江五大连池,采自火山地下 220 米旷世天然的好水源。作为稀有的火山复合型天然弱碱性冷矿泉水,世云天泉含氧量达4.8%,总硬度 150-300mg/L,富含二十多种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符合细胞所需的均衡配比,其矿物质呈离子态的形式存在,小分子团易被细胞吸收,pH值为 8.5-9.0,是天然弱碱性小分子苏打水。世云天泉水配天然烧仙草,6小时熬制,配上上等辅料,美味又健康,实实在在地就能让人们以更简单的方式获得健康。

\

  “世云甜水坊”具有先进的运营水平和资本人才实力,吸引了健康甜品行业内具有餐饮品牌操作经验的团队,引进了行业内强大的厨房研发装备,利用独特的空间设计,打造休闲新颖的环境。如今,世云甜水坊秉承“为自家人制作的健康食品”的理念,已经打造了港式甜品、天然甜水、茶饮、烧仙草等主打产品,形成了24小时复合式经营业态,为人们提供了一个新茶饮空间,给人们一个与众不同的新体验,好评如潮。

  在开业之际,世云甜水坊还会举行多个宠粉福利活动。未来,“世云甜水坊”会继续做一个品位者,专注健康,以原创、手作、鲜制无添加为核心产品原则,结合健康好水,对每个批次的原材料进行严格的挑选,制作出更有益健康,果肉鲜美,气味芬芳等个性化产品,带领都市精英及社区年轻家庭实现多元化的精品复合休闲,为我国健康事业添砖加瓦,助力人们实现美好生活。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寻遍世间美味,带给世界微笑——莫斯利安 x SmileyWorld 夏日限定系列微笑上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