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蚁药业顺利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7-08 17:19:09
  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谋发展。在全国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7月5日,广西双蚁药业有限公司也积极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开新局 凝聚奋进力量 创新突破发展”党史教育活动,双蚁药业全体员工参会。

\

\

  特邀嘉宾马克思主义哲学硕士、讲师,中共来宾市委讲师团副团长,来宾市党史专家库专家——黄华松老师到场授课。黄老师图像声文结合,从习总书记的广西情结和领会习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再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以及立足当下再建新功等内容,声情并茂地给全员上了一节党史课,让众人受益匪浅。

\

中共来宾市委讲师团副团长黄华松老师

\

  双蚁药业王波董事长致开幕词并作《学党史 悟思想 开新局 凝聚奋进力量,创新突破发展》主题演讲,让众人再次感悟到本次学党史的意义。

\

双蚁药业王波董事长

  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曾秋菊,工会主席、财务总监程敏光,副总经理王洪以及质量受权人梁爱春等高层依次致辞。

\

  会上分别表彰公司党支部表现优异的优秀共产党员(覃争)、优秀党务工作者(曾秋菊、凌佩玲)和优秀预备党员(覃英海)。以及在“常学力行守信念 八桂职工跟党走 百万职工学党史"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个人和优秀班组。

\

  活动以全体人员同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结束,共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对党的热爱之情溢于言表。

\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通过本次党史教育活动为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起到积极作用。经过本次党课的洗礼,让众人加深了对党的认识的同时,思想也得到了一次升华,众人纷纷表示要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生活,不辜负革命前辈的殷切期盼。

  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蚁路前行或访问【双蚁.网址】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直面口罩污染,推动可持续发展——弓立医疗全面推进口罩可降解进程

标签
  • 双蚁药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