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慕冬枣亮相上海,小船供应链董事长张晓刚出席签约仪式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7-08 18:40:40
\

  陕西大荔冬枣的栽植面积已扩大至42万亩。从近日召开的2021年长三角区域(上海)大荔冬枣品牌推介会上获悉,以大荔冬枣为代表的特色农产品正在与长三角加强产销对接,此次签订的以冬枣为主的农产品购销协议达4.5亿元。

\

\

  作为大荔冬枣产业龙头企业,小船供应链携企业自主品牌“倾慕冬枣”,参加了签约仪式。由大荔县委、县政府与陕西果业集团联合举办,“大荔冬枣·沪荔共赢”2021年长三角区域(上海)大荔冬枣推介会。渭南市委副书记郑维国,上海市长宁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元飞,大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荣界、县长杜鑫、县政协主席张锋、县委副书记赵超、副县长张红林、陕西省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小船供应链董事长张晓刚等有关领导参加了推介会。

\

  据了解,地处陕西关中平原东部的大荔,枣文化和栽培历史达2000多年。生产条件优越加上独特的气候,使大荔成为我国鲜食冬枣的最佳优生区。目前,全县冬枣栽植面积达42万亩,其中设施面积37万亩,出台的冬枣生产标准被认定为国家标准,连续六年跻身“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20强”,成为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示范样板。

\

\

  在大荔冬枣区域品牌基础下、商业品牌“倾慕冬枣”创建十年来发展至今,在行业内形成了一定的品牌效应,势如破竹,随着行业影响力逐渐扩大,将进一步拉动提升大荔冬枣区域品牌。

\

  目前,大荔已形成了北部塬区特色水果带、中部洛灌区设施冬枣带、南部沙苑绿色蔬菜带、东部黄河滩区粮食种植带等四大特色生产基地。拥有高石脆瓜、黄花菜、冬枣、西瓜、花生、红萝卜、辣椒等国家地理标志产品7个。当地从5月下旬至11月上旬近6个月,都有鲜枣供应,大荔冬枣年总产值超过50亿元,占全县农民经营性收入的一半以上。

\

  西安小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船)是2013年成立的中大型综合性农业产业链企业。其控股企业集群:陕西小船众联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陕西北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西安北归文旅有限公司,大荔县设施冬枣农民专业合作社、陕西天禾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形成高效联动。 涉及农业种植基地、农产品深加工、仓储物流、果品出口、生鲜供应链工厂、直播工厂、线上零售等业务板块。

\

  自有果品品牌“倾慕冬枣”、“倾慕苹果”、“活力橙”、“小山妖”等,并建立“启鲜网”、“启鲜生活”线上生鲜交易平台。企业肩负着长远的使命:植根陕西、拉动西北、服务全国、走向世界。致力成为西北区农业产业+互联网行业龙头企业。

\

  此次在沪召开的推介会,吸引了来自苏浙沪等长三角地区上百家大型商超及电商平台等专业采购商前来洽谈与采购。强化产销对接,正在提升大荔特色农产品的知名度和竞争力,以此扩大销售市场,让大荔农产品走进长三角地区的消费终端。

\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守卫发际线 防脱不“秃”然 | 云南白药养元青携青年创意亮相学院奖线上评审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