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三轮车方兴未艾 金彭专用车迎来新机遇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7-14 15:13:23
  一直以来,“最后一公里”都是快递行业的难题。目前,电动快递三轮车因为经济便捷的特性,成为各城市解决“最后一公里”难题的主流方案,作为专用车头部企业的金彭专用车,凭借合法合规的高质量产品,赢得了快递行业的一致好评。

\

  快递三轮车标准化正在加速

  浙江是快递包邮区的核心区,其份额长期居于全国快递量首位,每天产生数以千万级别的快递包裹。今年5月,浙江省快递行业协会发布了《快递专用电动三轮车》团体标准,填补了浙江省行业空白,为快递企业快递专用车提供了产品质量规范和检验标准,为团体采购提供了政策依据;无独有偶,天津自1月起就已经就专用电动快递三轮车实行统一编号和标识管理,海南政协委员石纯斌也向有关部门反映,建议海口加快研究出台专用电动快递三轮车的使用和管理规定,允许电动快递三轮车在海口市通行。

\

  多个城市集中针对快递三轮车出台标准、意见或建议,表明快递三轮车的标准化正在加速,这对于向来以合法合规、高品质著称的金彭专用车而言,不失是一个新的机遇。

  金彭专用车优势明显

  金彭集团成立于2004年,是目前全国最大的电动三轮车生产企业,拥有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汽车工艺生产车间,在江苏、河北、河南、四川、湖北、天津、山东7省市建有13个生产基地,年产销电动三轮车超过100万辆,市场份额连续十余年稳居第一。金彭专用车是金彭集团下属事业部,凭借金彭集团得天独厚的工艺与研发实力,金彭专用车快速崛起,目前稳居专用车头部阵营,竞争优势明显。

\

  金彭专用车某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未来的快递三轮车应该是向着智能化、生态化方向发展的,目前金彭专用车已经在智能无人驾驶方面取得了一一定的成就,对于快递三轮车行业组建智能网联系统意义重大。

  快递行业飞速发展,“最后一公里”难题需要一个相对完善的解决方案,目前来看,智能网联的快递三轮车对于解决该问题具有先天性的优势。现如今,一些地方政府已经将快递三轮车的正规化摆上日程,可以说快递三轮车的发展是方兴未艾的,而金彭专用车则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绯乐,忠实传声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