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利说少儿英语从兴趣出发,带来生动英语学习方式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7-12 12:18:20
  众所周知,良好的语言环境可以快速提升语言学习效率。例如在我国,孩子们想要高效学习英语,若有一个良好的英语环境带入,那么学习效果定会事半功倍。然而现实生活中,很多家庭都不具备这种优越的语言环境。据流利说少儿英语调查反馈,注重儿童早期教育的家长们都在积极为孩子寻求学习机会,创造语言环境。

  为了培养孩子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很多年轻父母们都在试图通过各种英文音视频教学产品,帮助孩子们感受和理解纯正的英语发音方式方法,从而创造良好的英语环境,但是这样非系统学习的效果并不明显。流利说少儿英语深谙语言环境及兴趣的重要性,从少儿英语学习的实际问题出发,以AI+情景的教学模式,用成套的系统化教材,科学专业的教学方法,让孩子轻松爱上英语学习。

\

  流利说少儿英语课程不仅能提供专业丰富的教学内容,还专门为孩子打造了生动趣味教学新方案,随着自身平台技术的不断发展,推出了“AI外教场景课”,以智能和情景为依托,通过探索少儿英语学习动机、研究他们的语言学习特点,确立了“伴学成长、学趣合一”的教学理念。

  流利说少儿英语高度重视“AI+教育”的融合和创新发展,全面提升智能英语教育服务水平。通过AI等领先科技手段,流利说少儿英语让孩子们不再畏惧学习,对学习英语产生浓厚的兴趣,在沉浸式、个性化学习体验中,孩子们可以轻轻松松提升英语能力与水平。

  同时,为了满足孩子们多元化、个性化的学习需求,流利说少儿英语联合兔小贝、金龟子系列、巴塔木、儿童大学、开心麻花儿童剧团等优质内容,进行深入合作,让孩子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学习英语。目前,流利说少儿英语已涵盖了英文儿歌、单词卡片、唱跳歌曲、晚安故事、绘本、拓展课程等海量学习资源,通过多样化的学习内容和板块,培养孩子们英语思维的内化表达和习惯意识,帮助孩子们在生活中学习,营造良好的语言学习环境。

\

  作为流利说旗下的一个英语教育类APP,流利说少儿英语成立于2012年,通过有趣、高效的课程,全方位覆盖听、说、唱、演、读、写、词汇、语法全能力培养,帮助孩子全面提升英语水平与能力。未来,流利说少儿英语将不断优化产品,为孩子带来更好的英语学习体验。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人物专访:邹平家和孝道文化传播中心主任张含西

标签
  • 流利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