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度空间×学院奖发题 |初心守护 七度空间携手百万学子共筑成长梦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7-09 17:38:18
  这次七度空间带来的是重磅新品

  初养肌

  本次命题要求从品牌的“初”出发

  强调七度空间始终用初心守护

  希望依托百万大学生的创意力量

  与年轻人一起探索更好玩、有趣、创新的内容和创意

  传递七度空间的初心——

  做女孩成长的陪伴者、情感的治愈者

  与百万学子共创、共振、共筑成长梦

  待你如初

  女孩成长的守护者

  七度空间是行业内第一个主打少女群体的卫生巾品牌,第一个推出纯棉产品的国货卫生巾品牌,也是第一个以七度粉+卡通视觉为品牌VI的少女时尚品牌。自创立以来,七度空间始终坚持陪伴女孩成长,用初心守护少女心。

  初养肌是七度空间推出的专为初潮少女和精致少女设计的高端卫生巾产品。采用1.2旦超细腻纤维,仅1/8头发丝细度,让肌肤时刻享受婴儿肌般的柔软触感,回到最初始的状态;加入JOJOBA液体黄金,给肌肤带来无感养护,零敏呵护娇嫩肌。从少女的实际需求出发,于细微处,用初心将少女心守护到底。

\

  除了产品层面的贴身守护,七度空间也在精神层面给予守护,通过初养肌传递积极、向上的价值理念,女孩应将悦己放到首位,关注自我的成长。

  【关于初养肌的故事】

  一路狂奔,不忘初心

  女孩的成长一直在蜕变

  当全世界都在教你女为悦己者容

  女孩真正需要取悦的是自己

  无论是理想身材的悦目还是内在世界的和悦

  真正的悦己在于身体每一寸肌肤的关注

  七度空间和你从未忘记初心

  陪伴成长

  每一份努力都将绚烂成花

  与 初养肌 一起

  用初心守护少女心

\

  创作初体验

  不错过每一个关键点

  本次,七度空间以“初养肌·初”为主题,设置了平面广告、影视广告、短视频、广告文案四大创作类型,并针对命题主题及每个类别提出了详细需求,助力同学们创作发挥。

  创意方向

  围绕“初”进行创作,可以是初潮、初心、最初的开始等,结合七度空间初养肌“婴儿肌感,致柔养护”的产品特点,传达七度空间始终是女孩成长的陪伴者、情感的治愈者,一如既往的陪你度过最初的青涩,待你如初,用初心守护少女心。

  创作总要求

  作品须为原创且富有创意,要符合七度空间整体品牌调性,命题产品为七度空间“初养肌”系列,请勿出现其他产品LOGO或七度空间其他产品。

  创作类别

  【平面广告】

  可用一张或者一组系列图片,可以通过手绘、拍摄、动画、原画等形式进行创作,以当代大学生心目中对于“初”作为创作的核心表现点,进行创意的发挥,作品需要结合七度空间初养肌系列产品。

  【影视广告】

  以脑洞大开的方式构思单支或系列视频广告,以“初养肌”为创作的核心表现点,拍摄手法、形式不限,作品需传递“初”的概念和解读,时长限制为15s或30s,内容积极健康向上。

  【短视频】(抖音类)

  创作剧情类竖屏短视频,可结合产品使用场景、节日、热点等,可生动有趣,也可走心催泪反转,可无厘头等风格自由发挥,时长15s-60s,内容积极健康向上。

  【广告文案】

  (1)以“初”为主题做延展针对七度空间初养肌创意一句广告口号,字数限制在20个字以内。(需要提供创意解说)

  (2)用于social媒体传播的短文案,文案要求以态度类短文案进行延展创作,字数限制在50个字以内。

  双重奖励

  不负每一份创意付出

  本次学院奖,七度空间特别设置企业奖项——“初养肌”新锐奖,奖励每一份用初心的创意付出。所有创作七度空间命题任意类别的作品,除参评学院奖金银铜等级奖、优秀奖入围奖评选外,还可以参与七度空间企业奖的评选,该奖项将由企业自主评审产生。一次创意,两次获奖机会,奖项设置如下:

\

划重点!除了荣誉奖金,获奖者还可以得到更多福利:

  1.所有获奖学生将获得七度空间直通面试资格,直抵终面。

  2.优秀作品将有机会刊登在大广节刊物与官网。

  3.凡获得奖项的作品都将有机会在七度空间官方微博、微信自媒体推广传播,进行优秀作品赏析。

  携手学院奖十余年,七度空间始终用行动演绎何为初心。无论是从品牌、产品层面,亦或传播、联动层面,七度空间一直陪伴学院奖、陪伴女孩健康成长,用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始终和女孩在一起,用初心守护少女心。

  这次,换你成为守护者

  和七度空间一起

  为成长筑梦

  用创意逐梦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品诺×学院奖发题 | 唯你与众不同 品诺和百万年轻人共创高品位生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