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365 当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7-16 13:59:50
  在蚌埠市禹会区张公山街道,有这样一群人。当你家中出现困难时,你会看到他们的身影、遇到恶劣天气出行困难时,你会看到他们的身影、邻里之间有矛盾了他们的身影同样会及时出现。这些人,共同的名字是“红心365”志愿者。

5A8A2914_dh.JPG

  杨阿姨是张公山街道吴湾社区居民,因为邻居装修,两户入户门距离太近,存在安全隐患。只要对方调整入户门开启方向,就能解决此问题。最终在社区“红心365”志愿者的调解下,问题迎刃而解。

5A8A2901_dh.JPG

  居民张女士因身患残疾,长期卧床。“红心365”志愿者是她家里常客。患者家属说:社区非常关心我们 有什么事情就会主动来帮助我们 。

5A8A2907_dh.JPG

  居民唐先生说:我们有困难也是第一时间联系社区,在(社区)的范围之下 能解决的就尽量解决, 而且她们会非常迅速的帮我们解决事情。

5A8A2920_dh.JPG

  禹会区张公山街道 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 董慧说:我们是想通过这样一个平台打造一个一年365天, 一颗红心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

5A8A2934_dh.JPG

蚌埠市禹会区张公山街道:董慧

  图片:田万荣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黎晓灵入选《巾帼楷模 百年绽放》大型肖像邮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