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暑假景区推荐——成山头旅游区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7-14 15:52:35
  七月正是天气炎热时候,学生们也开始放暑假了。是时候撒撒欢去旅游了,山东暑假景区推荐——成山头旅游区,亲近自然净化心灵。

\

  成山头旅游区位于山东荣成,因为这里是山东最东边最早能看见日出的海上高角,自古被称为“日神居所”,现在还有“中国好望角”之称。

\

  因为这里被称为“日神居所”,所以在古代这里常年被历代皇帝们朝拜,因此留下来诸如秦桥遗迹、立石、射鲛台等历史遗迹,具有非常高的考古价值。

  它三面环海,距离韩国仅有几十海里,远远望去仿佛天的尽头,故此也有“天尽头”的美称。

\

  在成山头景区附近就是海驴岛,这是一处如同“仙山海岛”一般的地方。这里常年有海鸥及黄嘴白鹭在此栖息,春季浩浩荡荡的海鸟筑巢,场面壮观,因此这里还被称为“海上仙山 鸥鹭王国”。

\

  可以欣赏海上仙岛,感受从海面吹来的海风,风中还带着海洋独有的味道。还可以给海鸥喂食,与它们零距离接触。

  岛上还有各种花草,远远看去,五颜六色的花草与纯白的海鸟相映成趣,景色优美使你流连忘返。

\

  还有三面环海的神雕山野生动物世界,里面包括海、陆、空四百多种,四千多只国家一、二级保护动物。

\

  山东暑假景区推荐,首选成山头旅游区,这里植被丰富,景色优美,神雕山野生动物世界对动物采取的是散养的方式,让动物可以自由的繁衍生息。为了不打扰到动物们的栖息地,游览的路线采用的是顺应自然,一路到底所有风光尽收眼底的方式。

  另外这里不仅有陆地动物区,还有海洋动物园区,三面环海的地理优势,使得海洋动物能够生活在野生的环境中。

\

  游览中可以给海洋动物喂食,还可以欣赏到海洋动物的表演,学习海洋动物的知识,寓教于乐,非常适合亲子来游玩。

  山东暑假景区推荐——成山头旅游区,位处山东,浪漫美丽、独具一格、避暑胜地,暑假了还不去看一看吗?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2021京北露营节# 蓄势待发,打造今夏最大Glamping露营活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