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植生态优势,推动绿色发展,鑫鹿源打造品质农产品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7-19 17:40:16
  华夏民族开启了农业发展的起源,从古至今,中国都是农业大国,是农作物和农耕文化的起源地。然而近年来,中国农产品消费已经从能量消费跨入营养消费的新阶段,农产品生产能量过剩和微量营养素有效供给不足已成为中国当前农业发展的主要矛盾之一。因此,加快发展功能农业,强化中国农产品的营养功能成为了当务之急。

  符合中国现代农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的重要战略方向,为深入营造健康的农业科技创新生态,鑫鹿源遵循“自然、生态”的原则,把创新成果应用到生产实践中,带领人们步入健康新生活。

  “鑫鹿源”品牌由天津鑫鹿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创立,是一个以可持续发展为原则的绿色农产品品牌。其背靠公司天津鑫佳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非常专业,拥有多年经验,主要从事农业技术和生物科技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推广、技术转让;农业园区规划、建设开发;工程施工;设施农业休闲观光;农产品展览展示;瓜果、蔬菜农作物种植销售;特种动物、水产养殖销售等。拥有天津市蓟州区鑫园家庭农场与天津鑫鹿源畜禽养殖专业合作社。

  在如此专业的强大背景支持下,鑫鹿源积极挖掘当地特色资源,充分利用独特的自然禀赋与先进的绿色农业种植技术为人们提供了散养猪、核桃、柴鸡蛋、鹿茸酒、梅花鹿肉礼盒、清炖鹿肉、鹿肉蘑菇酱、鹿油等产品。

  绿色无公害,鑫鹿源散养猪肉的蛋白质属蛋白质,含有人体全部所需氨基酸。柴鸡蛋之中含有比较多的维生素b族,大量的卵磷脂、甘油三酯、胆固醇和卵黄素,可以促进神经系统的发育、延缓智力衰退、改善失眠症状。在精心培育后,其核桃含有天然维生素e,能够补肾、温肺、润肠通便、润肌,黑发。鑫鹿源的鹿产品更是有大补的功效,对胃炎、胃痛、胃溃疡、胃胀、胃瘫、胃下垂、胃粘膜脱垂、胃酸过多、胃酸不足骨中、热疽、畏寒怕冷有很好的作用,能够补中益气、健胃强身、促进消化、促吸收、治消化不良症、补虚、补血、补腰脊,益肾精,养血通络、强筋壮骨、生精益髓。自上市以来,鑫鹿源做足特色农产品品牌内涵,其产品得到了许多消费的喜爱与好评,被不断宣传。无论是种植规模、品质、加工能力等都走在当地前沿。

  深耕多年,精心孕育。鑫鹿源把资源优势转化为品牌优势、经济优势。利用国内现代农业科学技术、将优良产品在周边村镇进行推广和输出,种植高附加值农作物,带动周边村民增收致富。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在不断追求高品质健康的生活方式,相信在未来,鑫鹿源仍然会秉持“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吸引更多加盟商合作,生产出更多绿色有营养的农产品,助力产业兴、生态美、农民富,推动我国经济发展。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铁路人战高温!站场上“蒸桑拿”免费“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