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姿淼调糖咨询:用科学的方法抗“糖”调“心”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7-19 10:33:17
  近年来,糖尿病已成为威胁全球健康的公共卫生问题,在世界范围内,糖尿病的发病率急剧增高。根据流行病学调查数据显示,我国目前有糖尿病患者约1.7亿,其中二型糖尿病的前期患者高达1.4亿,中国成年人糖尿病患病率高达12.8%。

\

  糖尿病不仅会造成血糖升高,还会引起血管和神经发生病变,在悄无声息中引发视网膜病变、糖尿病肾病、糖尿病足等各种并发症,严重威胁患者的健康和生命,影响个人及家庭生活品质,给社会带来很大的医疗负担。面对如此庞大的患病人群,我国的主要治疗目的是降糖,延缓病情发展。然而现实是吃药、打针让人叫苦连天,糖尿病继续蔓延和加重,并不能从根本上治好。

  为了改变现状,增加我国糖尿病的治疗手段,森姿淼调糖咨询应运而生,以非药非针的反射综合疗法助糖尿病患恢复健康生活。

  森姿淼调糖咨询是一个专注于糖尿病调理的品牌,以“人间有爱,天下无糖”为使命,针对日益增长的糖尿病患者的复健需求,经过多年的难题攻克,森姿淼调糖咨询已形成了自有的一套科学调理方法“糖易康调理”,通过综合运用非药非针的反射疗法,打通经络穴位,帮助人们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恢复正常生活,告别终身服药或注射胰岛素的不便。

\

  森姿淼调糖咨询“糖易康调理”融汇了营养学、中医学、分子生物学、医学物理学、心理学等众多学科领域,能够合理管理糖尿病,科学控糖,强调从发病根源入手,普及糖尿病诊治的相关知识,通过3-6个月的系统调理,纠正生活习惯,达成膳食平衡,充分梳理体质,唤醒胰腺功能,促使糖友恢复胰岛素分泌,逐渐停针停药,帮助糖友避开各种生活中的危险因素,良好地控制血糖、血脂和血压,传递营养健康新态度。值得一提的是,森姿淼调糖咨询还免费提供九项体检作为调糖前的依据,所有人均可免费体验。

  自成立以来,森姿淼调糖咨询与私立医院,中医诊所,养生会所,美容院,终端客户等客户达成合作,并以成熟的调理系统与核心技术成功调理万例糖尿病患,帮助他们过上了幸福的生活。相信在未来,森姿淼调糖咨询一定会携手众多加盟商帮助糖尿病患远离痛苦,重回正常生活,为我国健康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第21届全国白内障及屈光手术学术会议召开 普瑞眼科医院获主题发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