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芸从六万多名考生中脱颖而出 被中国美术学院录取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7-24 18:58:02
  今年高考中,成都市龙泉二中考生陈芸从六万多名考生中脱颖而出,被中国美术学院造型艺术类专业录取。

\

陈芸介绍

  陈芸,龙泉二中高2021届三班美术专业学生。初中就读于龙泉二中,在学校美术教师的指导下学习美术。由于美术才能出众,高中进入学校美术专业班学习。

  在校期间,陈芸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美术活动,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她踏实肯干,每一次的美术专业水平测试都名列前茅。2021年参加了中国美术学院校考,由于成绩优异,在六万多考生中她脱颖而出,被中国美术学院造型艺术类专业录取。在求学的道路上,陈芸一直铭记着她的座右铭:傲不可长,欲不可纵,乐不可极,志不可满。这句话也将一直鞭策她诚实做人,忠实做事,自强不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今天的成功源于平时的辛勤努力,在老师和家长的眼中,陈芸是怎么的孩子?来听听他们怎么说:

  班主任老师冯璇

  陈芸是一个踏实、文静、懂得感恩的学生。她学习刻苦努力,成绩优异,在专业方面她有很好的艺术修养和天分。三年的努力拼搏有了最美的回报——2021年中国美术学院校考排名列前茅,被国美成功录取。在老师的心目中她永远是最棒的!

\

美术专业老师潘克勤

  陈芸是一个非常朴实、安静的女孩子,对美术有浓厚的兴趣。学习专业时的突出特点是自控能力强,学习计划井然有序,平时老师讲到的要点都会认真做好记录,并在画面上能迅速地把知识点反应出来,不让老师多操心。她一直坚持在校内学习文化和专业,在老师的指导下能合理地协调好专业与文化学习时间,制定计划,付诸行动,规划出了一条非常适合自己的学习路径,最终取得了好成绩。

\

陈芸父母

  今天的学习是明天的欢笑。能考入心仪的大学,这一路走来非常的艰辛,希望她在未来的求学路上,记住那些洒着汗珠闪着光彩的路,那些惊心动魄披荆斩棘的路,那些崎岖不平倍尝艰辛的路,那些浸透泪水充满痛苦的路。在往后的日子里,志存高远,永不言弃。(龙泉二中)

  

\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流利说阅读:多维度精读外刊,帮助用户提升英文阅读水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