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公司助理总经理王海龙一行赴华南分公司 开展2021年年中综合检查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7-21 16:35:45
  7月20日,中建八局投资公司助理总经理王海龙一行5人到华南分公司开展2021年年中综合检查。华南分公司总经理潘志涛,华南分公司总经济师蒙绍兵等领导及相关业务人员陪同检查。

  会上,华南分公司总经济师蒙绍兵从分公司基本情况、主要指标完成情况、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下半年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接着,检查组对分公司的各项工作进行检查。

  点评及总结会上,检查组成员分别对分公司各部门工作逐一做了点评,并就有关问题提出整改建议。

  王海龙对分公司各项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认可,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5点建议:一是加大营销力度,做好重点项目跟踪,争取新项目落地;二是进一步做好项目履约,强化风险防范,积极推动关键问题解决;三是进一步做好资金保障,保障各项资金审核程序合规;四是加强参股项目过程管控,提升投资管理成效;五是持续完善分公司体系建设,加强标准化管理,确保团队建设务实高效。

  潘志涛对检查组一行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同时他代表分公司表态指出,一是下半年分公司将围绕年度责任书目标要求,抢抓市场机遇,加大营销力度,确保年度责任指标落地;二是围绕全年投资额指标,分公司会同项目公司系统梳理问题,出台解决方案,抓紧推进,分阶段,分步骤化解问题;三是做好财务资金管理工作,尽快完成全年回款任务。

  本次年中综合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分公司的发展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分公司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持续推进标准化管理,落实各项工作举措,不断提升分公司各项工作水平。

  (华南分公司 郑雪儿)

\

1.会议现场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投资公司总经理王炳民一行赴中山项目 开展2021年中项目综合检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