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公司助理总经理王海龙一行 赴贵港项目开展2021年中项目综合检查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7-21 18:36:54
  7月18日下午,中建八局投资公司助理总经理王海龙一行5人赴贵港九路两桥项目公司开展2021年中项目综合检查。华南分公司总经济师蒙绍兵、项目公司总经理郭伟等领导及相关业务人员陪同检查。

  首先,郭伟主要从项目公司年度主要指标完成情况、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下半年工作思路、需要两级机关协调的问题四个方面对检查组进行了汇报。随后,检查组分别对项目现场及内业资料展开检查。

  最后,检查暨内审组对检查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王海龙就项目公司下半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策划整体履约,推进资金到位及征地拆迁等工作。二是要加强体系管理,保证项目建设各项手续合规性。三是要完善运营方案,落实各子项后期运营相关工作。

  蒙绍兵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表示,项目公司要认真梳理本次检查中发现的不足,做好整改工作;下半年,分公司将积极落实好“项目服务日”制度,全力支持贵港项目的各项工作。

  郭伟表示,根据检查组提出的意见,项目公司将认真整改,进一步加强项目的融资落地、征地拆迁及工程质量、安全、进度等方面的工作。

  (华南分公司 郑雪儿 黎思聪)

\

会议现场

\

检查组检查项目现场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投资公司助理总经理王海龙一行赴华南分公司 开展2021年年中综合检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