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南车辆段向塘西运用二车间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7-25 20:28:24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了缅怀革命先烈,继承优良传统,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近日,南昌南车辆段向塘西运用二车间党支全体党员来到梅岭山麓的方志敏烈士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悼念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

\

  在方志敏烈士铜像前,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的带领下,集中重温了入党誓词。同志们在鲜红的党旗下,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

\

\

\

\

\

  在方志敏烈士事迹陈列馆里,通过观看一张张感人的图片、聆听一段段动人的事迹,重温了方志敏同志短暂而光辉的人生历程,深入了解方志敏同志的革命事迹,深刻感悟了“爱国、清贫、创造、奉献”为主要内涵的方志敏精神,使每名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来方志敏烈士纪念园瞻仰学习意义非凡。要继承和发扬革命的光荣传统,坚定理念信念、永葆政治本色,牢记使命、接续奋斗,为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做出积极贡献。(张明露)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哈尔滨汇丰OPPO手机摄影俱乐部成立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