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百年华诞 《本质:中国共产党与中国》重磅上市

来源:作者:时间:2021-07-25 20:33:56
\

(湖南人民出版社出版    2021年7月)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220m.1000862.1000725.6.6076717fke8y8B&id=650244299643&areaId=430100&is_b=1&cat_id=2&rn=5da554a06d3c07d98993f5056f9ac40b

  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七一”将至,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旗下湖南人民出版社将重磅推出《本质:中国共产党与中国》一书,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这一重大理论创新进行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解读,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本质:中国共产党与中国》由人民日报理论部主编,汇集中央党校原常务副校长郑必坚、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江金权、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原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欧阳淞、第十三届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何毅亭、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等专家权威解读文章。该书以“百年述职”形式切入,回望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总结党的百年伟大贡献,阐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深度解析中国共产党是统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各领域各方面的最高政治力量,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民族复兴的根本保证,阐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必然逻辑与实践路径。

  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将打造建党百年精品力作作为“1号工程”来抓,除《本质:中国共产党与中国》外,还将推出《四说新思想 打卡新时代》《建党》《红色故地》《岳麓书院与实事求是思想路线》《五湖四海》《红乳》《中国轨道》《湖湘英烈故事丛书》(96种)以及《共产党宣言系列丛书》(原著版、名家导读版、学生版、文献版、绘本故事版)等重点图书,献礼建党百年,奏响时代强音。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陈芸从六万多名考生中脱颖而出 被中国美术学院录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