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上上:困难再大,我们不怕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8-03 10:30:09
\

刘上上:困难再大,我们不怕

  千年不遇的暴雨,突如其来的疫情,让许许多多老百姓流离失所、有家难归,让许许多多子弟兵、医务人员和志愿者们累到脚步蹒跚、和衣熟睡,他们喉咙沙哑地呼唤寻找着被洪水围困的人们、指导服务着被疫情偷袭的群众。

  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他们在前面举着火把,为我们披荆斩棘、开辟生路;他们在前面迎接朝霞,带我们抗击病毒、护佑健康。生在中国,我们是如此的幸运;有了他们,我们是更加的幸运,人多力量大,让我们一起为了爱,勇敢地向前走,让明天平安到达,让未来绚丽如画。

  近日,知名音乐人尹子和游龙共同创作了这首大爱苍生,为勇敢的人民群众鼓与呼的歌曲《我们不怕》,歌手刘上上演唱。在歌中,我们听到了磅礴的力量,听到了美好的希望,感受到了中国人的坚强,我们的梦想一定会开花,我们的愿望一定会实现,再大的风雨,再大的困难,我们不怕!

  我们不怕

  作词:游龙

  作曲、编曲:尹子

  演唱:刘上上

  脚步蹒跚,喉咙沙哑,

  在泥泞中丈量伤疤,

  一不小心,我就会倒下,

  身上沾满泥巴。

  理想的歌,飘过天涯,

  昨天的种子开始发芽,

  一阵芬芳,梦就要开花,

  不服输的人终会长大。

  为了爱,我们不怕,

  前面有人,举着火把,

  勇敢走吧,不怕风吹雨打,

  让明天平安到达。

  有了爱,我们不怕,

  前面的人,披着朝霞,

  勇敢走吧,不怕尘土灰沙,

  笑看那未来如画。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郭庆均先生大爱公益,助力田林小学北京放飞梦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