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新时代沂蒙精神,“创青春”鲁南制药校企合作表彰盛典举行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8-02 16:06:37
  7月29日,“创青春”鲁南制药弘扬新时代沂蒙精神校企合作表彰大会在鲁南制药举行。广告人文化集团总裁穆虹,上海师范大学教授、博导、学院奖评审主席、创青春中国青年公益创意大赛评审主席金定海,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广播电视产业发展委员会专家组组长金国强,广州美术学院视觉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教授、硕导、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曹雪,鲁南制药集团副总经理李宝杰出席活动。

\

\

▲穆虹致辞

\

  ▲李宝杰、穆虹为高校颁发“弘扬新时代沂蒙精神”产教融合实践基地奖牌

\

  ▲金国强、曹雪为高校颁发“弘扬新时代沂蒙精神”产教融合实践基地奖牌

\

  ▲金定海、鲁南制药品牌总监郁杰为高校颁发“弘扬新时代沂蒙精神”产教融合实践基地奖牌

\

  ▲鲁南制药集团劳动人事部主任宋祥云、北京广播电视台广告管理部副主任罗燕萍为高校教师颁发“弘扬新时代沂蒙精神”思政实践教学组织奖

\

  ▲广告人文化集团副总经理张汛、广告人学院执行院长张书元为高校教师颁发“弘扬新时代沂蒙精神”优秀创作组织奖

\

  ▲鲁南制药集团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周冰、扬天传媒总经理姚政委为高校教师颁发“弘扬新时代沂蒙精神”优秀创作组织奖

\

  表彰活动上,“创青春”组委会分享了鲁南制药&“创青春”2021中国青年公益创意大赛合作内容展示。

  活动结束后,李宝杰受邀接受新华网客户端、网易传媒、创意星球网、CIBN手机电视等媒体采访。

\

  李宝杰表示,“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是临沂人民乃至中华民族优秀的文化和信仰。沂蒙精神所展示的崇高品格和博大胸怀是对当代青年的深切召唤,通过本次“创青春”鲁南制药弘扬新时代沂蒙精神主题,极大地呼吁了广大青年主力军从沂蒙精神、“时代楷模”赵志全和鲁南精神中汲取红色力量,在学习创作中讲好沂蒙故事,做有志气、有底气、有骨气的新青年。

  鲁南制药集团与“创青春”组委会还联合举办了“弘扬新时代沂蒙精神”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研讨会与沂蒙精神公益传播项目研讨会活动,邀请来自全国各地优秀高校教师代表及部分广电媒体代表参与讨论。

\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研讨会

\

▲“沂蒙精神”公益传播项目研讨会

  未来,鲁南制药集团将充分发挥广告人文化集团的高校资源优势和校园影响力,挖掘更多与百家“弘扬新时代沂蒙精神”产教融合实践基地的合作模式,助推鲁南制药弘扬新时代沂蒙精神和品牌建设不断完善。同时,鲁南制药也将为全国高校师生学子提供创新、创意、创业的实践平台,架起高校弘扬新时代沂蒙精神的桥梁,为培养更加优秀的应用型人才构建基础。

\

\

\

\

\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纪念馆、“红色引擎 党群融合”党建馆、厂区、沂蒙革命纪念馆及华东革命烈士陵园。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中国国际卫视《综合报道》栏目正式开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