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打造品质好水 助益行业绿色发展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7-29 14:18:00
  随着绿色、低碳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理念深入人心与坚决探行,水处理行业正迎来加速发展期。各界民众的生产、生活需要高品质的健康水源,一系列技术硬核、创新有道的水处理企业相继涌现,唯美创研水处理(北京)有限公司正是其中的中坚力量。

  “唯美”之意,取自“唯”之追求与“美”之创新,唯美创研坚持“以追求品质的理念,来研发创新技术”,倡导工匠精神,为客户提供技术创新的价值体验。同时,唯美创研全力探索共赢创新模式,以技术优势整合产业链,唯美创研提出的《水处理技术升级换代+产业链整合》项目由此获赞“中国好项目”,受到业界推崇。

  作为一家为水处理行业创新发展而设立的平台公司,唯美创研深耕水处理市场多年,一方面创新专研水处理系统设备的研发、设计和集成等业务,一方面整合业界资源,梳理产业链上下游,协力为水处理行业的转型升级赋能。

2107271743011399349464.png

  从行业发展趋势来看,水处理行业未来机遇可期,技术持续进步以符合环境监管日益趋严的要求。唯美创研以落户渤海新区的生产基地为底色,持续推出满足市场需求的创新水处理产品。其新晋推出的物联网智能高效低耗锅炉水处理设备具备“高效低耗发明专利技术”和“工艺智能监控及远程运维技术”,是专用于工业锅炉的给水设备,其新型隔板水帽树脂罐和速溶可控盐耗溶盐桶使得可比周期制水量增加了近2倍、同时再生成本和再生排污降低了近6成;并且,其所采用的自动控制技术与智能化技术实现了设备运行的无人值守、自动实时在线追寻最佳工艺点、无缝对接用户局域网,便于用户实现全覆盖的数字化经济模式;加之工业互联网的应用,已然实现设备的远程管理和手机客户端操控,并可通过唯美云平台统一为用户实现工艺数据的价值再造,持续不断地为用户提供水处理工艺程序的智能升级。该设备一经推出即广受用户好评。

210727174301471970267.png

  广域市场对水处理的需求日益凸显,对此,唯美创研精心打造的唯美企业发展平台在融汇业内企业及研究机构、产学研基地的同时,以“创新”“聚力”“监管”“发展”八字方针,大力拓展水处理领域产业链,拟以30个水处理细分行业的制造企业为龙头、以30个局域客服工作站提供便利、联合2000余家水处理工程商加盟,以股权为纽带,形成产销命运共同体,共赢共享水处理领域“中国智造”的发展机遇期。

2107271743021006905246.png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北控水务:人工湿地解决方案助力再生水循环利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