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入测字术 桑锋起名蕴含命运枢机 为您的名字赋能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7-28 17:27:56
  桑锋老师在分享测字起名和讲课时总是语惊四座,场面火爆,掌声经久不衰。桑锋老师的影响力,由洛阳到河南,到全国,渐成燎原之势,他将自己所作多年积累的经典案例汇集成一百例奉献给社会,受人尊敬。在尘世中洗净铅华,桑锋老师为自己赢得了多重身份,他是姓名学界久负盛名的专家,系中国姓名文化研究会副会长,中国周易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命名策划十大风云人物,姓名学十大专家,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河南省文联委员,北京联合大学特约研究员,对越自卫还击战功臣,诗人,作家,编剧,同时也是一位高明的测字专家。

  如今的洛阳才子桑锋,正在引领着现代姓名学前行。他创立的“测字姓名学”,结合川崎健翁五格剖象起名法与测字术,是“古为今用、洋为中用”的典范。为中国姓名学树立了又一座发展丰碑,为姓名学百花齐放增添了一朵艳丽的奇葩。桑锋老师继承了洛阳易学文脉,又吸收了现代文明的元素,兼容并蓄,自成一家。他通过拆解文字的预测,出口不凡,精妙绝伦,体现出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又有清新的时代气息。

\

  桑锋老师在北京发表演讲

  中国的文字,是一个数千年连续不断的系统。中国的汉字,融入民族的秉性,承载着民族的道统和修为心法,是打开民族心结的钥匙。“其声之抑扬、开塞、合散、出入,其形之横纵、曲直、邪正、上下、内外、左右,皆有义,皆出于自然,非人私知所能为也”。汉字的精髓,沉淀在中华文明史的潜意识中。字为心画,文如其人,拆字测字的过程,其实是对问字人的心理诊断与心理疏导的过程,解开心结,调整心态,在探测字源中品味人生哲理,见证生命轨迹。自古以来,中国人坚信汉字中隐含着自然的规律和冥冥之中的灵性、它潜移默化,深深植根于人的心灵之中。因此测字术应运而生,文字被人们拆解用来预测吉凶,决定趋避。

\

  图为当地晚报于头版头条刊出的新闻

\

  桑锋政委为买买提(下中)改名后,与女兵们合影

  桑锋老师是传统文化中的饱学之士,又是社会生活中聪慧之人。他社会经验丰富,故能找出问题点,指出避险化吉的路径。他对汉字的熟稔,令人叹为观止。如在桑锋先生的新作《测字起名一百例》中,桑锋在对罗美芳的测字验名时,熟知名字的天格、人格、地格、外格和总格,仅从三个字便能寻出根源,找出答案,对求测者的出生地域、工作单位、夫妻关系、恋爱经历、子女性别、男友方向、道路选择、后来结局等做了准确判断和正确引导。《测字起名一百例》活龙活现,妙趣横生,真实地记录了我测字起名的演化、提高、探索、完善的艰辛历程。表现了桑锋不尚哗众取宠,对历史对现实认真负责的治学态度,它在历史著述和现代成果中也是出类拔萃,独树一帜的。

\

  桑锋夫妇在中京美名策划院20年庆典上与儿女们合影

  桑锋先生的测字起名法具有“保留了三才配置五格剖象的外壳”、“讲究的字形字音字义的和谐”、“使名字具有音乐美、画面感、书卷气”三大特点。运用“指事、象形、会意、形声、假借、转注”六书方法,对汉字进行拆解、分析、扩展和演化。基于五格剖象法已形成百年,被视为起名业内约定俗成的规范,桑锋先生的测字起名法融入了测字术的灵魂,根据命理需要,妥善准确地调符遣字,为名字赋能,充分展现名字的玄妙和灵性,如他起的“朱娟影”一名,融入了苏东坡“转朱阁、起舞弄清影、千里共婵娟”的诗意。如他起的“韩春江”的名字,蕴含了“寒雨连江夜入吴、春江水暖鸭先知”的诗情画意。给人以艺术上的美感,且格局规范,声调和谐,帮助人们树立旗帜和航标,促使人生运程的顺畅和幸福,受到顾客的交口称赞。

\

  桑锋于1979年还击战后胜利归来,与李芳喜结连理

  桑锋先生起名的成功离不开夫人李芳的生死相随。李芳老师生于医易武术世家,年少时就满座皆惊,小有名气。李芳老师与华人姓名学专家桑锋老师结为伉俪后,四十多年来夫唱妇随,相得益彰。夫妻俩用心做事,低调做人,以德服人,以善为根,以慈悲为怀。李芳老师在预测人的生死灾难、财运婚姻方面,往往令人拍案叫绝。他们将易学命理与名字密切融合,使他们起出的名字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达到了阴阳平衡,使名字使用后好运连连,创造了许多奇迹和神话,帮助了很多人走出迷茫和困境,避险化吉。

  桑锋老师根据每个人的用神不同,对症下药,量体裁衣,做到名实相副,名副其实,使这量身打造的名字更有针对性。1986年,担任部队文工团政委的桑锋先生为15岁的女兵买红妹起艺名买买提,随后她入党提干成功进入部队文工团,在央视《曲苑杂坛》栏目成了当家花旦,与歌星孙楠结了婚,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除此之外,桑锋先生为知名演说家杨涛鸣改名为杨焘鸣,仅以一字之差就实现他结婚后生了男孩儿的愿望,后又参加中国代表团,创造了辉煌人生。桑锋先生于十五年前为女婴起名的袁嘉阳,一路顺风,仅十来岁就在很多舞台上绽放着光芒。在河南卫视《梨园春》打擂过关斩将当上擂主,在央视“中国好声音”捧回了金奖奖杯。

\

  当年为之起名的童星袁嘉阳的舞台风采

  桑锋先生将起名事业经营得风生水起,把命理断的出神入化,用测字术绝技,用数字断人生的生死吉凶祸福、婚姻及学历等,桑锋先生把汉字的灵魂融入进“五格剖象法”姓名学,用名字这一特殊符号,帮助那些发誓复仇的人放弃了仇恨;为已经绝望准备跳楼的人点燃了希望之光;为已经放弃治病的疑难病婴儿挽回了生命;让结婚八年求医无果的夫妻喜得贵子;让学习成绩倒数的学生当上了市文科状元并且考取了北大;让已经分开的夫妻破镜重圆;让老职员一年中连升两职;使钉子户心悦诚服地搬离;让人们过上了更好的生活,切实体现了测字术和起名的实用性,受到了众人好评。

  20 年来,为人们服务,为人生赋能,创造了许多奇迹,功德无量。他在地名策划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1981年向国家建议: 将陕西省改为秦川省、将新疆改为西域;提出开封市的南关区改为“禹王台区”,开封县改为“祥符区”、安阳市铁西区改为”殷都区”、新乡市郊区改为“牧野区”、漯河市设立“召陵区”、三门峡市陕县改为“陕州区”等路名建议,多项地名成果被省市采用并得到鼓励,受到了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与认可。

\

  洛阳市人大副主任赵文庭(右)为美名策划院开业揭牌

  启迪智慧,传承国学,希望有一个好名字吗?

  你希望和桑锋老师李芳老师结缘,共同为您策划追逐美好的人生吗?需要的话,请您浏览我们的网站吧。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彼特环保包装受邀参与《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甄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