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到一线——中国二冶河南沈丘项目开展“送清凉送健康”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7-28 14:21:23
  炎炎夏日送清凉,滴滴关怀入心田。近段时间河南省连日高温,沈丘项目部一线职工一直坚守岗位,确保施工生产顺利进行。7月底,项目部开展“送清凉送健康”活动,为一线职工送去防暑物品。

  项目经理向一线职工代表询问了工作生活情况,并和大家亲切交谈:“各位工友辛苦啦!在高温天气下施工要加强劳动保护,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不要疲劳作业,保证身心健康。”并为职工们送上了矿泉水、毛巾、驱蚊花露水、藿香正气水、菊花茶等防暑降温物资。项目安全员对一线工作者进行防暑知识宣传,为现场一线工人详细讲解了高温防暑措施以及急救措施,同时强调各班组要根据夏季高温天气合理安排工作时间,积极落实各项防暑措施。

  此次慰问活动,使一线职工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大的干劲坚守岗位、踏实工作。项目经理代表项目部对一线参建职工致以感谢,叮嘱职工一定做好职工的消暑工作,认真落实各项安全防护措施,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防疫降温并举,确保平安度夏。

\

\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最后一个月,航天官方文创设计大赛大奖等你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