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冶金海嘉苑C地块项目部积极应对防汛工作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7-28 14:10:10
  近期,河南地区遭遇连续强降雨,其中郑州等地形势严峻,已将防汛应急响应提升至一级,周口作为郑州的下游地区,是主要泄洪区域。中国二冶金海嘉苑C地块项目临近贾鲁河泄洪区域,项目部牢牢绷紧“防大汛、抢大险”这根弦,积极做好应对防汛工作。

  根据中央防洪防汛工作精神和河南省市关于防洪防汛的具体要求,结合施工现场实际情况,金海嘉苑项目部制定了防洪工作应急预案,成立应急防汛小组,采取正确防汛措施,对所有施工人员进行交底,严格遵守有关的各项防汛操作规程,做好临时用电、机械设备防雷接地和防漏电措施,确保防汛施工安全。连日的暴雨导致周口河面出现上涨溢流的情况,为了减少损失,项目管理公司及施工单位项目部第一时间赶到防汛一线了解汛情,为一线防汛人员送上防汛物资,金海嘉苑项目管理人员积极配合当地防汛工作人员做好抗洪救灾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金海嘉苑项目部提前组织人力、物力、财力,准备充足的防雨物资机具及材料,做好汛期施工的准备工作,便于出现情况后及时投入使用。并及时督导解决项目部职工的实际生活困难。项目部成立了防洪排险队,夜间委派责任心强的人员带班,一旦出现险情,立即组织人员排险。进一步压实责任,促进防汛抢险工作抓实抓细,为防汛战汛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中国二冶廊坊小学项目顺利完成地下车库顶板 混凝土浇筑任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