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冶廊坊学校项目部举办“迎八一”篮球友谊赛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7-28 14:04:34
  为增进廊坊项目部职工与临空经济区各央企参建单位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职工的集体主义荣誉感,增强凝聚力、向心力,促进广大职工的身心健康,7月24日,中国二冶集团廊坊学校项目部与中铁十二局项目部共同举办“迎八一”篮球友谊赛。

  两支球队在赛场上展开了一轮精彩的比赛,场外拉拉队也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让整场比赛气氛不断升温。两队势均力敌、各自叫劲、互不相让,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赛后大家仍意犹未尽,运动员们纷纷表示这次的比赛活动十分过瘾,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组织比赛,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篮球的魅力不仅仅在于球场上挥洒汗水时的畅快心情,更在于队友共同追求胜利时的团队精神和“以球会友”的体育精神。赛后,两个项目部的队员们就篮球比赛经验进行了交流,并共同合影留念,为此次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廊坊党支部书记黄占维赛后表示,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让职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感受集体的力量和温暖,不仅增强了各参建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与相互联系,而且加强了职工的身体锻炼与团队合作意识,营造了一个自信、阳光、充满朝气和敢于拼搏的企业氛围,同时也为项目建设快速推进创造了积极有利的条件。

  廊坊航空物流区起步区北区学校项目部

  尉少杰

  2021年7月25日

\

\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中国二冶廊坊学校项目部严阵以待 筑牢防洪防汛“大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