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冶邹平道路项目部水稳基层试验段摊铺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7-28 13:57:41
  7月10日,中国二冶邹平东外环改造工程项目迎来了重要工程节点——水泥稳定碎石基层,此次试验段的圆满成功,将成为接下来全线水稳基层施工一个良好的开端,同时也标志着本工程全面形成“大干热潮”。

  此次试验段为北外环至会仙四路段KO+150-K0+350左幅,长200米,设计为18cm×3水泥稳定碎石。上午九时半,项目部对现场人员分工、设备调度、技术交底、材料进场等工作做好了充分的组织和准备,提前部署、周密安排,确保水泥稳定碎石基层试验段摊铺顺利完成。十时许,随着第一车混合料进场,现场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本次摊铺作业为两台摊铺机成梯队作业,压路机碾压顺序采用初压双钢轮振动压路机静压2遍,复压钢轮压轮机碾压4遍,终压胶轮压路机碾压1遍收面。

  本次水稳试验段摊铺作业的圆满完成,为邹平东外环改造工程的顺利交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邹平市交通局领导及监理单位也对中国二冶集团标准化施工进行了充分认可。项目部将继续发扬“一天也不懈怠,一天也不耽误”的中冶精神,打造精品工程。

\

\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中国二冶周口运粮河畔项目部扎实做好防汛工作确保项目安全度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