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冶廊坊学校项目部严阵以待 筑牢防洪防汛“大堤”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7-28 14:01:53
  7月20日,廊坊市气象台连续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中国二冶廊坊航空物流区起步区北区学校项目部闻“汛”而动,迅速启动防汛应急预案,第一时间召开应急防汛动员会,成立应急防汛领导小组专班,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项目职工投身防汛一线,确保施工现场安全度汛。

  本次防汛抢险救援,廊坊学校项目部做好了充分准备。防汛领导小组深入施工一线防汛现场巡查调度,针对汛期编制了应急防汛预案,储备了防汛物资,并开展了防汛应急演练,强化了应急抢险机制,确保险情出现后及时专业地进行作业。

\

  廊坊学校项目部坚持雨前周密部署抓防范、雨中科学调度生产、雨后合理运筹抢上产,利用各种渠道搭建汛期沟通平台,强化信息沟通,救援物资、后勤保障工作也相应迅速启动。为了抢时间,项目细化施工计划和安全保障措施,组织维修工和秩序维护员对地下车库及重要的设施设备进行拉网排查,对楼顶的防风防雷设施进行检查和维修,避免各类安全隐患问题的存在。项目部组成了由秩序维护中队长为组长的应急抢险队伍,24小时处于待命状态,随时处置各种突发事件。并开展了对维护员汛期安全应急培训,提高维护员处理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确保发生强风、强降雨时能够有效应对。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防汛抢险本领,配足防汛物资,确保工程安全度汛,保障人民生命、工程质量和财产安全。

\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中国二冶新型建筑分公司工会开展 “夏送清凉”慰问一线职工活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