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冶廊坊小学项目顺利完成地下车库顶板 混凝土浇筑任务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7-28 14:06:47
  7月26日,中国二冶廊坊项目24班小学人防地下车库混凝土顺利浇筑完成。

  浇筑前,项目业主、监理、总包等多方专业技术人员对地下车库顶板区域的钢筋、预留洞口、预埋构件、细部构造和防水设置等进行专项验收检查,验收通过后开始浇筑混凝土。项目部积极组织人力、物力为顺利浇筑人防地下车库顶板混凝土做好全面准备工作。项目车库顶板面积1000㎡左右,施工方安排汽车泵日夜奋战,保证混凝土在初凝时间之内完成运输、浇筑和振捣,确保混凝土的浇筑质量。

  浇筑过程中,项目经理与业主、监理、施工等多方负责人实地旁站,时刻紧盯地下车库顶板混凝土的浇筑质量,仔细察看人防地下车库顶板混凝土的浇筑情况。浇筑完成后慰问了连续浇筑数小时混凝土浇筑作业工人,关心作业人员各方面安全情况,叮嘱作业人员要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进行工作,心中要牢记安全,敬畏安全。

  本次浇筑节点符合施工进度预期,达到了原定设计的施工进度。项目经理肯定并赞扬了工程建设者的智慧与勤奋,并代表施工单位感谢来自全国各地的建筑工人朋友们,发挥出了自己的能工巧匠,为建设美丽校园在炎炎酷暑中展现了锲而不舍、精雕细琢的工匠精神。廊坊学校项目部全体员工将继续坚持“雷厉风行,使命必达”的企业作风,时刻为项目创优获奖保驾护航,以“坚韧不拔,勇攀高峰”的企业精神,为打造精品工程做出不懈努力。

\

廊坊市航空物流区起步区北区学校项目

  尉少杰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中国二冶廊坊学校项目部举办“迎八一”篮球友谊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