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2021原鉴国际奢侈品联展成功开展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7-30 17:51:20
\

  作为天津市“2021海河国际消费季-乐享红桥”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期三天的“2021天津-原鉴国际奢侈品联展”经过2个月的积极筹备,于7月26日正式开展。本届展会是在天津市商务局、红桥区人民政府、阿里巴巴集团闲鱼事业部指导下,由天津原鉴奢侈品鉴定培训中心与闲鱼(天津)循环产业基地主办。这是天津首次举办二手奢侈品消费展,对于促进天津闲置产业集聚,培育特色消费热点,打造循环经济场景,满足人民群众个性化、多层次的消费需求,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

  开展仪式上,天津市商务局电子商务处处长周艳女士、红桥区商务局副局长尹守瑞先生分别发表致辞。对本次展会作为积极响应国家《“十四五”循环经济发展规划》及天津市开展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培育建设,对天津与红桥区的循环经济带动作用表示肯定与支持。原鉴奢侈品鉴定培训中心主理人方源先生、阿里巴巴集团闲鱼事业部行业运营总监张越先生、闲鱼优品商家端负责人大妍女士分别从闲鱼(天津)循环产业基地规范二手商品流通秩序和交易行为。推进“互联网+二手”模式发展,为二手商品交易提供标准化、规范化服务等方面进行解读与分享。

\

  本届会展组织包括妃鱼、胖虎、红布林、盛唐等业界知名企业共160余家企业参展,近10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包括从业者、主播等行业专业人士在现场参与交易。展会现场总货值超过10亿元,预计展会期间交易额将达到5000万以上。本届会展分为三天举行,26日为奢侈品箱包展,27日为奢侈品腕表首饰展,28日为奢侈品公益拍卖会组成。其中,28日拍卖拍品由参会展商赞助,拍卖所筹资金将购买救援物资,将全部捐献给郑州、新乡等受灾地区。

\

  作为天津首届首届奢侈品展销活动,各地参展企业与专业观众表现出极大的热情。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展会,不仅了解了天津对于发展二手商品的政策支持力度,也在本次展会取得了非常好的销售成果。希望天津市今后能够长期举办相关展会,并逐步形成北方二手商品交易基地。

\

\

\

\

  以本届“2021天津国际奢侈品联展”为起始,红桥区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闲鱼事业部、天津蓝致大数据服务有限公司联合重点打造闲鱼(天津)循环产业基地,将正式拉开天津发展闲置经济产业的序幕。基地企业经营合规政策、闲鱼优品客户保障体系与天津中检原鉴奢侈品鉴定与培训的服务叠加,将加快闲置产业在天津的发展,对促进天津市及红桥区高质量贸易发展,推进天津市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和区域商贸中心城市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中国女橄即将迎来奥运首战,阿道夫匠心品质护航,见证荣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