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商程科贸:专研护肤品创新,传递基础健康新态度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7-30 16:20:57
  健康是我国发展的重要战略目标之一,健康产业是构建“健康中国”的重要基础。眼下,追求身心健康已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大众对于健康的认知与需求日益显著,“健康”不再是一个简单的词汇,而是已演化成一个涵盖广泛的产业,基础健康防护正是其中的重要组成。北京弘商程科贸公司更好地洞察后疫情时代大众健康新需求,探索健康科学协同创新新模式,专注于基础健康防护,专研理性护肤产品创新,推出克瑞斯 ceres times护肤品牌,为民众打造肌肤健康屏障。

  以健康平台之姿深入健康产业拓展,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弘商程科贸通过健康教育、健康监测、健康干预等多种方式提供良好的健康服务,践行“与世界亿万家庭,共同养成,基础健康,防护习惯”使命。2019年10月,弘商程科贸旗下的克瑞斯Ceres Times品牌首提基础健康防护理念,基础健康防护露随即上市,以良好的产品体验,展现该领域先行者风采。

\

  无色、无味、无有害作用,且绿色环保,克瑞斯Ceres Times基础健康防护露以99.999%的灭杀效率创造出无菌环境,可清洁口腔、焕新肌肤,预防病患。其专有配方与人体内的灭杀病菌因子成分相同,遭遇有害微生物后可迅速渗入细胞膜深入微生物内部将之灭杀,从而实现灭杀病菌、清洁肌肤,还原人体PH值,去除皮肤病害,助益伤口恢复,对于身体局部护理效果卓佳,并对口腔溃疡、口臭、狐臭等有良好效果。不止于为成年人提供日常基础防护、构筑健康屏障,克瑞斯Ceres Times基础健康防护露还适应于孕妇与婴童,可轻松帮助宝宝预防肠道病菌、口腔病菌等危害,且让宝宝免受蚊虫叮咬。

  便捷使用是人们对健康产品的又一新需求,克瑞斯Ceres Times基础健康防护露产品包装设计新潮,轻巧便携,轻轻一喷即可起到日常预防之效,瞬间实现健康基础防护,无论是居家、办公还是外出旅行,使用场景大为扩展。其还可作用于果蔬表面、物品表面与空间环境,防护效果不减。

  集纳更多、更好的健康领域品质产品是弘商程科贸打造健康平台的初衷,近期特别推出由北京小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研发的无针水光智能电传导面膜,这款全国模特大赛中国冠军赛的指定产品堪称美容领域的“黑科技”,亦是业界率先使用APP控制的智能面膜。其富含多肽烟酰胺成分,利用生物电微电流和物联网技术,由纯银丝传导,瞬间化身智美传导美肤机器人,从外部和内部同时产生作用,具有皮肤纵深净化、电脉冲导入营养、拍打按抚肌肤、免皱防衰等颠覆功能,一经推出就深受参加大赛的模特们喜爱,并迅速风靡开来,成为弘商程科贸为广大爱美者带来的又一爆款产品。

\

  作为一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新锐企业,弘商程科贸在健康领域一直在不懈的努力和切实的践行,冀望以更多类似克瑞斯Ceres Times基础健康防护露之类的产品助益绿色健康生活的美好呈现。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和风雨赛跑,我们争分夺秒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