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卫视《综合报道》栏目正式开播

来源:作者:时间:2021-08-02 16:05:34
  中国国际卫视总台《综合报道》栏目,于2021 年5月16日在山东省莱州市、莱阳市正式挂牌成立。

\

  该栏目成立以来,在中国国际卫视总台的关怀领导下,立足国内,深入基层,倾听民声,弘扬正气,踏实工作,开展了一系列红色主题综合报道节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综合报道》栏目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文化征稿、红色歌舞演唱演艺系列活动,6月16日组织到莱州市平里店西障郑家村郑耀南烈士故居进行现场采风,6月27日在郑耀南广场举办红色歌舞演唱演艺晚会,并组织进行现场评奖,共评选出文学、书画、视频、戏剧各类奖项28个,受到地方党组织的好评和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

\

\

\

  为了反映基层党员的精神面貌,《综合报道》栏目深入莱州市文昌街道办定海社区进行调研、采访,与街道、社区一起整理录制了奋战在各条战线上普通党员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据此制作的电视专题片《初心与践行——奋斗在社区一线的共产党员》 拟于2021年8月 1日正式开播。

\

\

  唱响初心之歌,展示践行之迹。弘扬主旋律,永远跟党走。中国国际卫视总台《综合报道》栏目在总台领导下,致力于树正气、扬正风,歌颂真善美,传播正能量,使党员的旗帜在平凡的岗位上更加鲜亮,在每一平凡的基层高高飘扬,助力地方经济和文明建设发展。

  (姜新平 戴方伟 李波 孙瑞晓 报道)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冀东油田机械公司青年员工锤炼“三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