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莱德系统门窗教你门窗验收几大步骤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8-01 09:19:46
  折腾那么久,门窗终于安装完毕。那么我们需要怎样验收?今天帕莱德门窗就来看看门窗验收的注意事项。

  01.门窗的检查

  检查门窗的光泽度和表面有无明显的颜色不均匀,有无划痕等,检查尺寸是否有误,有无变形情况。

image.png

02.门窗边框检查

  门框安装好坏直接影响到整个门窗的牢固性,我们可以从牢固平整、密封结实度来检查。

  03.密封条检查

  密封条与玻璃和玻璃槽口的接触应平整,不得卷边、脱槽,带密封条的压条必须与玻璃全部贴紧,压条与型材的接缝处应无明显缝隙,接头缝隙应小于或等于1mm。

image.png

04.边框垂直平整度

  用垂直测量尺检查门窗框的垂直度范围,一般门窗框的正、侧面垂直度允许偏差为2.5mm,门窗横框的水平允许偏差为2mm,门窗横框标高允许偏差为5mm,门窗竖向偏离中心允许偏差为5mm。

image.png

05.墙体连接严密度

  检查门窗边框与墙体的接缝是否紧密,门窗边框边缘可用反光镜和伸缩管组合来检查。

  06.玻璃

  质量较好的玻璃表面无斑点、无水纹;中空玻璃要查看玻璃中间是否清亮干净。

image.png

07.型材的真假

  看型材表面的保护膜;看型材凹槽壁上是否有防伪标识,拨打保护膜上的厂家电话,对比即可知道真假。

  08.窗扇在轨道上行走是否顺滑

  声音是否小,由此可看出滑轮的质量。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零元送锁”撬动万亿智能家居市场“高级合伙人”火热招募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