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国内工业软件被“卡脖子”,守疆软件迎难而上推动传统工业数字化转型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8-09 17:38:11
  众所周知,软件已经成为了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灵魂。工业软件则是工业技术软件化的结果,是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的核心内容。工业软件作为工业和软件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我国智能制造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要素和重要支撑。随着经济全球化,全球工业进入新旧动能加速转换的关键阶段,工业软件已经被广泛应用于所有工业领域的核心环节。如果在工业软件上处于落后的被动地位,中国大批企业的生存与发展将会受到影响,国家发展必然会受到严重制约。因此,增强中国工业体系的韧性和抗打击性,取得产业发展主要引导权力刻不容缓。

\

  紧跟时代潮流,响应国家2020年 12 月官方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要增强产业链供应链自主可控能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基础”的号召,守疆(北京)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在众多业界新锐力量中脱颖而出,立足质量与服务,树立起工业软件领域的企业模范,以坚定的力量为发展壮大国产自主工业软件做出了贡献。

  守疆(北京)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4月15日,是一家主要以设计、研发类工业软件为主,面向国内各工程领域的设计院、研究院以及具备研发能力的制造单位等客户,致力于工业软件领域的公司。其旨在整合行业软件产品、技术、渠道资源,发展壮大国产自主工业软件,解决国内工业软件被“卡脖子”的现状问题,赋能企业行稳致远。

\

  依托自有核心团队,守疆(北京)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前期采用贴牌生产的方式,将国内已经开发完成的一系列有商业价值的软件筛选集中起来,通过强有力的品牌塑造、市场推广策略进行销售。截至目前,守疆软件已形成了完善的产品体系,打造了数字化设计工厂软件(守疆-ZWPD)、岩土力学分析软件(CASRock-守疆),多物理场仿真软件(守疆-MySim)、电磁场仿真软件(守疆-EML)、二维变压器电磁场仿真软件(守疆-SaMag)、压力容器开孔应力分析软件(守疆-NSAS)等特色产品。与化工707、马后炮化工、设计院网、泊松比、仿真秀App、ANSYS结构院、斯姆勒数值仿真技术研究院、ANSYS空间、仿真技术产业联盟等11个微信公众号以及行业会议达成了渠道合作,实现总用户数量超过100万。在好产品的基础上,守疆软件还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升级、培训服务。

  自成立以来,守疆软件聚焦解决客户的生产保障问题,为客户提高产品质量,改进产品结构、节约成本,获得了许多客户的高度评价并被广泛宣传。

\

  如今,工业软件的创新、研发、应用和普及已成为衡量一个国家制造业综合实力的重要标志之一。守疆软件作为一个国产自主的创新品牌,永远不会被卡脖子,不存在被外国软件“黑匣子”泄密的风险。在未来,守疆软件仍然会继续保持“用软件赋能工业未来”的初心,践行工业软件做强之道,结合协同攻关与体验推广,构筑智能制造产业新阵线,早日实现成为“做国内知名的国产工业软件品牌”的愿景,将品牌提升到一个新高度,助力民族工业转型升级,国家经济蓬勃发展。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荣耀封顶 砥砺奋进 ——中国二冶来宾市铜锣湾1号项目2#楼工程顺利封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