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风雨,同舟共济|金石亚药捐赠100余万药品驰援郑州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7-26 11:04:03
  近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此轮强降雨已造成河南全省103个县877个乡镇300.4万人受灾,灾情严重,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受极端强降雨影响,河南郑州市区严重内涝,市内交通中断。位于郑州市的阜外华中心血管医院停水断电,周围道路被淹,遭暴雨围堵,全员进行生死大转移。

1627265486407754.png

注:图片来源于中新网,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灾情即是命令!四川金石亚洲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紧急组织下属企业,快速筹集医院亟需的药品物资。

  通过团中央所属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在“烟花”台风即将登陆的恶劣环境之下,克服运输困难,向河南郑州阜外华中心血管医院捐赠价值100余万药品!切实履行上市公司的社会责任,将“供给好药、服务社会”的企业理念贯彻落实。

1627265555627765.png

图:紧急调动下属企业,快速组织药品物资

1627265636999747.png

图:金石亚药抗洪救灾,连夜派专车发动前往

  “河南灾情”牵动了无数中华儿女的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无一不在体现中国政府与人民团结一致,共渡难关的精神。在如此强大的后背之下,相信河南一定能挺过此次难关,河南一定行!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南充市嘉陵区开展电动车专项整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