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力之作!营养美学裸藻圆苞车前子壳固体饮料上线了!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8-29 17:35:49

  8月18日,国内健康食品品牌营养美学推出了新品——营养美学裸藻圆苞车前子壳固体饮料。

  自品牌成立以来,营养美学专注生物科技研究,致力于给万千女性带来天然安全的健康食品。

  探索天然原料,成就健康食品

  有着“水中冬虫夏草”之称的裸藻早在5亿年前就生活在地球上,含有59种营养成分,且动植物于一体,营养美学作为日本上市企业悠绿那的核心战略合作伙伴,获得了裸藻(EX45)的使用权。

  日本明治集团生产的美乐果®低聚果糖,是获得了美国FDA认证的益生元,作为明治40年产业结晶,它是一种天然存在的益生元,纯度高达95%。它不会被胃里面的消化酶和胃酸分解,而是能够直接抵达大肠。

  在2014年被纳入新食品原料的圆苞车前子壳,是很好的可溶性膳食纤维,营养美学选用印度进口圆苞车前子壳,印度的气候、土壤条件非常适宜圆苞车前子壳的生长,因此生产的圆苞车前子壳品质优良,膨胀率高。

  这款营养美学裸藻新品中的三大主要原料都产自国外优质原产地,加工技术高端,进一步提升了人体吸收率。

  高品质健康食品践行人,营养美学用心“磨”出好产品

  营养美学在健康食品领域崭露头角,靠的就是对生物科技研究的这份专注,营养美学长期与各国先进生物科技研发机构、食品生产商一起,致力为亚洲女性研发高品质的健康食品。营养美学这次带来的新品,是继营养美学胶原蛋白弹性蛋白固体饮料后的新概念健康食品。

  图:营养美学胶原蛋白弹性蛋白饮料曾获得多个明星的力荐

  此次,营养美学携手日本悠绿那株式会社,联合出品的营养美学裸藻圆苞车前子壳固体饮料,是经过数百天的探索、考察、研发,最终落地的蓄力之作!在此次的新品发布会上,美妆大咖小P老师以营养美学裸藻新品首席体验官的身份表达了对裸藻圆苞车前子壳固体饮料的期待。

  营养美学全新力作将交出多漂亮的答卷?这股裸藻旋风又将如何席卷健康食品市场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正视自己肩上的社会责任!Doo品牌的有“度”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