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希黎携手江苏卫视《我们恋爱吧》|拯救单身男女,开启美丽恋爱之旅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8-29 17:35:46

如果陆地只剩下擦肩而过,不如一起出海吧!

8月27日下午,江苏卫视观察类互助式情感治愈真人秀《我们恋爱吧》在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举行新闻发布会。恋爱观察员孟非、黄菡、张纯烨、朱正廷、程潇、王晰、苏岑一起出席活动现场,带领大家一睹为快精彩浪漫的节目片段,节目主创和艺人嘉宾分享了台前幕后的真切感受,各种互动小环节将现场氛围掀至高潮。

《我们恋爱吧》是一档比偶像剧更甜的观察类互助式情感治愈真人秀,梦幻的豪华游轮,六名单身男女,穿越三大洋,横跨五大洲,每一段航线,都会有几位身份职业各不相同的素人单身男女嘉宾展开为期一周的交往体验,在相处中积极直面自己的情感意愿,收获成长、友谊和爱情。

>>>超强明星阵容,为恋爱疯狂打call

作为一个成熟的观察团,要学会自己产生各种化学反应,颜值和双商纷纷在线的组合,搭配出不一样的“口味”,让每一个年龄层都在节目中找到相似的声音,通过对素人嘉宾生活状态和相处细节的分析,帮助恋爱无能者们找到那个对的人。

>>>指定护肤品牌,兰希黎只为更美的你

作为《我们恋爱吧》的官方指定护肤品品牌,兰希黎向每一位深陷情感问题的人传达这样一种观念:你有你的美!无论是曾经深陷情伤,至今难以愈合;还是习惯默默暗恋,不敢大胆出手,其实你也可以拥有偶像剧般的爱情。兰希黎严格遵循“植物萃取”的原则,秉持着“自然与科技完美结合”的理念,以原生态植物护肤来诠释女性的美,“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兰希黎给你带来极尽奢华的自然之美,让每一位女性感受到真正的“纵享美丽”!

(兰希黎美肤顾问)

六位素人男女将以“一日情侣”的模式绑定相处,他们将共同旅行、相互鼓励。甜蜜时刻会发生些什么呢?与火花并存的一定还有迎面而来的各种肌肤问题!不过不要担心,兰希黎的美肤顾问会帮助他们巧妙地化解尴尬,遇见兰希黎,遇见更美的自己,也遇见那个对的TA!

(兰希黎美肤顾问与孟非合影)

(兰希黎美肤顾问与黄菡合影)

(兰希黎美肤顾问为嘉宾提供专业针对性的护肤方案)

人们认为爱是简单的,困难的是找到对的人。护肤亦是如此!没有对的方案,再贵的产品都白费!再好的配方也出不了效果!而作为《我们恋爱吧》的行业赞助,兰希黎也将融入嘉宾们的生活中,成为发酵这份甜蜜的小分子,专业的美肤顾问为他们量身定制专属护肤方案,根据不同的需求来搭配适合的产品,帮助他们展现自己最美的一面,与大家共同见证每一个美好的瞬间!

兰希黎品牌致力为每个女性提供纯净、自然、健康、愉悦的至臻护肤体验,专业的护肤团队一对一咨询,量身定制的美肤方案,去呵护每一个年轻容颜。幸福与快乐,是人一生心之所向,《我们恋爱吧》希望通过旅行帮助深陷情感问题的嘉宾治愈情伤,重拾恋爱信心,让他们遇到那个对的人,而兰希黎也将携手《我们恋爱吧》去见证每一个美好瞬间!一个是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护肤品品牌,一个是帮助年轻人恋爱的高甜综艺,两者的结合,必将碰撞出最精彩的火花,为大家带来一场美丽的恋爱盛宴。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2020年,文创日历界的“三巨头”